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给高官当小三的日子(高官情人)

作者 : 沐雨樱桃

《给高官当小三的日子(高官情人)》是由沐雨樱桃创作的一本情感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18

什么才是最好的结局

作者 : 陈晨

《什么才是最好的结局》是由陈晨创作的一本杂谈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4-16

盗墓笔记真正大结局:十年之后

作者 : 南派三叔

主要内容是关于十年之期已到,吴邪一行人去长白山的事情。三叔曾说2015年要给盗墓笔记一个真正的结局,去年就开始写了,现已经完结了哈!稻米期待已久的真正盗墓笔记大结局来了!三叔挖的坑终于填完了!小哥终于回归了!铁三角终于重聚了!哭瞎了亿万的稻米们!

最近更新 2019-11-21

我爱上了那个强上我的少数民族男孩[BL]

作者 : 消失的香格里拉

《我爱上了那个强上我的少数民族男孩[BL]》是由消失的香格里拉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17

绿茶,她这张脸真好看

作者 : 苏絮

《绿茶,她这张脸真好看》是由苏絮创作的一本情感书籍。

最近更新 2020-10-01

你好,旧时光

作者 : 八月长安

《你好,旧时光》作者是八月长安。第一本属于八零九零后的记忆之书,那些长大的时光,满是无法替代的美好。网络原名《玛丽苏病例报告》,“玛 丽苏”是一种“自以为是主角”的病,我们都是患者。感染无须惊慌,它只宣告成长的开始。这是一个小女孩的成长故事,这或许也是你的故事。她是女侠、雅典 娜、月野兔、花仙子、希瑞、白娘子……她以为所有人都爱她,世界等着她拯救。却没想到,这世界无人可以拯救,她所能做的,只是长大。彼得潘终于走完了小时 候,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竟已遍地繁花盛开。

最近更新 2020-04-14

法老的宠妃·终结篇

作者 : 悠世

艾薇与拉美西斯的最终结局 荷鲁斯之眼轮回的唯一正解雅里与艾薇的所有过往 冬的神秘身份你绝不会猜得到最初铺下的谜题 这一次将全部解开 交错的时空与逻辑的挑战,这就是悠世的魅力耗时四年心血之作 万千读者翘首以盼持续霸占大陆台湾穿越类榜首佳作 精彩完结不容错过荷鲁斯之眼一旦开启,命运的转轮便无法停歇。千年之后,万里之遥,他在美好的回忆里日夜不停挣扎,她在家族的宿命中苦苦不得解脱。痴情的君王,深情的艾弦,神秘的提雅男爵,诡秘的少年冬,再度穿越,艾薇与拉美西斯的命运齿轮又将如何转动?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一个处男的故事[BL]

作者 : 陌路Q

《一个处男的故事[BL]》是由陌路Q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29

沙海1·荒沙诡影

作者 : 南派三叔

盗墓笔记系列《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畅销小说作家南派三叔,以一贯悬疑老练的文风创作了这部扣人心弦、跌宕起伏的冒险故事。作品中少年黎簇与成熟蜕变的吴邪一行人有着激烈的博弈,惊险的情节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展示给读者一个匪夷所思的惊天谜团。南派三叔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这部作品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环环相扣的情节在遭遇一连串的离奇事件之后迅速展开。一组离奇照片让吴邪决定深入沙漠,派出探查的伙计却精神失常离奇失踪。寻找下发现失踪的伙计在少年黎簇的背上刻下了诡异的图案。吴邪执意邀请黎簇一同前往沙漠腹地古潼京。一行人在沙漠中竟被传说中会移动的海子带到了荒无人烟的白沙区,发现那片区域就是他们要寻找的死亡禁地,同时也是一个机密工程的遗址。卡车围住的海子,白沙下游走的神秘生物,在吴邪、王盟、黎簇陷入绝境之时,黑眼镜突然现身。他能否解救吴邪?解雨臣给了黎簇怎样的信息?闷油瓶留下的线索会是关键吗?这一切黎簇又会如何面对?

最近更新 2019-11-21

新参者

作者 : 东野圭吾

《新参者》是东野圭吾“加贺恭一郎系列”的第八部,被公认为该系列迄今最高杰作。在本作品中,高手加贺能解开谜团,凭借的不是天马行空的想象,也不是严密逻辑的推理,而是 “情”。东京,洋溢着浓浓传统风情的日本桥地区,一个刚搬来的独身女子惨遭勒杀,刚调任此地警局的刑警加贺着手调查。父女争吵、母子误解、婆媳矛盾……在市井生活的平凡表面下,加贺抽丝剥茧,不仅破解情感之谜,还原疑案真相,更秉持悲悯之心,疗治案件带来的创伤,给痛苦者鼓励,让受挫者前行……

最近更新 2019-11-21

沙海3

作者 : 南派三叔

本书为《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3(网路版)》。畅销小说作家南派三叔,以一贯悬疑老练的文风创作了这部扣人心弦、跌宕起伏的冒险故事。作品中少年黎簇与成熟蜕变的吴邪一行人有着激烈的博弈,惊险的情节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展示给读者一个匪夷所思的惊天谜团。南派三叔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这部作品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环环相扣的情节在遭遇一连串的离奇事件之后迅速展开。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太平洋战争

作者 : 青梅煮酒1970

《太平洋战争》是由青梅煮酒1970创作的一本历史书籍。

最近更新 2020-12-25

大他12岁,能算是姐弟恋吗?

作者 : 姬冰艳

《大他12岁,能算是姐弟恋吗?》是由姬冰艳创作的一本情感书籍。

最近更新 2022-10-18

表弟嚣张[BL]

作者 : 我本善良3000

《表弟嚣张[BL]》是由我本善良3000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4-03

部队情史[BL]

作者 : 八卦之道

《部队情史[BL]》是由八卦之道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20

金家饭

作者 : 無用斋

《金家饭》是由無用斋创作的一本鬼话书籍。

最近更新 2022-10-02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100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