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标准言情小说

作者 : 江雨朵

《标准言情小说》作者是江雨朵。言情女作家当主角时下流俗。穿梭异世界简直像出门买菜。那么,言情女作家掉落言情小说世界又会怎样哩?江子芽联合清一色上演极恶之作,与君携手大话言情。在虚假的世界中,要和你谈一场,真实的恋爱。《标准言情小说》志要让翻云覆雨的神明,也为“爱情”二字,受一次百、折、千、磨!

最近更新 2020-04-14

官场人生

作者 : 浮云志

《官场人生》是由浮云志创作的一本舞文书籍。

最近更新 2023-01-21

纪德游记

作者 : 安德烈·纪德

纪德是个真正做到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作家,《刚果之行》和《乍得归来》是其游记的代表作品,纪德在这两部游记中严厉地批评了法国的殖民政策,揭示出殖民制度不可避免的恶果;同样引起轩然大波的还有《访苏归来》及其“补正”,面对当时西方左派知识分子奉为理想的苏联,纪德不盲从、不盲信,坚持真理和人道主义精神,表达了对苏联现实的失望。纪德的游记创作既有个人情怀的抒写,又富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诚笃的人道主义精神,在其整个创作生涯中占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纪德游记》除上述代表作之外,还收入《放弃旅行》、《漫游土耳其》和《布列塔尼游记》三部作品,纪德一生的游记作品精华尽收其中。

最近更新 2019-11-21

红楼之林家谨玉

作者 : 石头与水

《红楼之林家谨玉》作者是石头与水。如果林妹妹不再是孤女…… 如果林家有个很不错的儿子…… 如果…… 结局肯定会不一样。 偶认为红楼梦的耽美文儿不是很好写,关键就是里头男人太少。 不过耽美是偶的最爱。 此文儿以红楼梦为背景,但不是以拯救大观园为目地,只能是各人自扫门前雪罢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山本

作者 : 贾平凹

《山本》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乱世时期的互为知己般的绝美爱情,在那个昏天黑地的时空,就像一轮满月般迷人。一部写尽人间纠结苦痛和欲望,瞻远未来的现代启示录。贾平凹:山本的故事,正是我的一本秦岭之志。一条龙脉,横亘在那里,提携了黄河长江,统领着北方南方。这就是秦岭,中国最伟大的山。本书讲述20世纪二三十年代,秦岭大山里一个叫涡镇的地方,在军阀混战、“城头变幻大王旗”的乱世里,其顽强自保却最终毁灭的命运。小说从女主人公陆菊人和她家一块被“赶龙脉”的风水先生相为“能出官人”的风水宝地写起,陆菊人带着这三分地做嫁妆嫁到涡镇,指望它带给自己好运,但阴差阳错这块地却被公公送给了家庭遭遇横祸的井宗秀用作安葬父亲的坟地。陆菊人绝望之余发现井宗秀竟是个既知恩图报又聪慧俊逸的青年,便把初始的美好期望都寄托在了井宗秀身上。井宗秀竟也不负所望真的成了涡镇保护神一样的统领,涡镇一时繁荣昌盛令八方羡慕。然而涡镇毕竟不是世外桃源,外面有土匪山贼,有闹红的秦岭游击队,有政府的军队和保安队。乱世里处处以暴制暴,人如草芥,涡镇看似固若金汤,而终于不保……小说与众不同的贾氏特点在其亦庄亦谐上,大的时代风云下,人之命运的不能自主,暴力冲突的血腥残酷……而风暴间歇,女人对美的追求,动物生灵对吉凶祸福的先知和警示,又令人莞尔。本书气韵饱满,对于秦岭山水草木、沟岔村寨的勾画,对当地风物习俗的描写,清晰而生动。小说人物众多,群像各有面目。正面描写游击队、政府军、预备旅、保安队、土匪、山贼之间一场场错综复杂的武装冲突,有情节有细节,有声有色,充分揭示了其间你死我活的血腥残酷。本书“巨大的灾难,一场荒唐,秦岭什么也没改变,依然山高水长,苍苍莽莽,没改变的还有情感,无论在山头或河畔,即便是在石头缝里和牛粪堆上,爱的花朵仍然在开,不禁慨叹万千。”——贾平凹

最近更新 2021-02-01

长相思2:诉衷情

作者 : 桐华

桐华最新长篇言情系列第二部,诉尽离别相思,刻骨深情。最好的年华,总在不懂得珍惜前就已消逝;最深爱的人,却在来不及用心前悄然远离。在等待中错过,在失去时追悔,却不知失去的便不再有,错过的就再也无法找回。爱情也许经得住生死分离的考验,却敌不过 信任的阻隔。小夭和颛顼如何在几方势力的夹层中求得生存,璟和小夭又如何在重重阻隔下守护相守的诺言,对的人与爱的人又该如何选择,都将在《长相思2:诉衷情》中找到答案。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一夜暴富

作者 : 千金尽

《一夜暴富》是由千金尽创作的一本杂谈书籍。

最近更新 2022-09-28

当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男人时

作者 : 笔落飞花笑百生

《当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男人时》是由笔落飞花笑百生创作的一本奇幻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25

南明史

作者 : 顾诚

本书特点是基本上以大顺军、大西军余部及郑成功等民众抗清斗争为主线;贯串全书的脉络是强调历时二十年的抗清斗争失败的主要原因是抗清势力内部矛盾重重,严重分散,抵销了抗清力量。南明的历史,包括了大顺军攻克北京及消军入关问鼎中原以来,直到康熙一年夔东抗清基地覆灭的各地地反清运动的历史。它是群雄争霸又是明朝的延续,也是清初历史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称之为南明,是因为以北京为都城的明朝业已覆亡这段时期的战斗主要在南方展开,又是在复兴明朝的旗帜下进行,而弘光、隆武、鲁监国 、永历朝廷都是在南方建立的。但是,抗击清朝的暴虐统治,并不仅限于南方,陕、甘、晋、冀、鲁、豫等地的抗清运动连绵不断。

最近更新 2022-10-25

苦难辉煌

作者 : 金一南

20世纪在世界东方,莫过于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东方巨龙、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这一历史命运的大落大起。在这一命运形成之初,中国国民党、中国共产党、联共(布)与共产国际、日本昭和军阀集团这四大力量,以中国大地为舞台发生了猛烈碰撞。内外矛盾冲突空前尖锐,相互斗争局面极其复杂,各派力量的策略转换空前迅速;每一方的领袖和将领皆在较量中淋沥尽致地展现自己全部能量,从而在历史中留下深深的印痕。外部的围追堵截,内部的争论与妥协、以及不尽的跋涉、惊人的牺牲、大量的叛变,中国共产党人正是经历了如此的地狱之火,带领中华民族探测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深度和时代宽度,最终完成了中国历史中最富史诗意义的壮举,中国革命也由此成为一只火中凤凰,从苦难走向辉煌。叱诧风云的人物纷纷消失之后,历史便成为一笔巨大遗产,完整无损地留给了我们。不是每个人,都能以短暂的生命辉映漫长的历史。历史是兴衰,也是命运。

最近更新 2019-11-21

卤蛋2012情人节新帖:那些年我追的女孩们[GL]

作者 : 滚动的卤蛋

《卤蛋2012情人节新帖:那些年我追的女孩们[GL]》是由滚动的卤蛋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2-23

给高官当小三的日子(高官情人)

作者 : 沐雨樱桃

《给高官当小三的日子(高官情人)》是由沐雨樱桃创作的一本情感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18

11处特工皇妃

作者 : 潇湘冬儿

本书是湖南卫视热播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原著小说,讲述了穿越女特工楚乔在乱世混战中,从一名女奴成长为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同时收获了志同道合的爱情,涉及权谋,暗战、沙场、宫廷各种时热门题材,故事步步惊心波澜壮阔,讲述一个特工皇妃的乱世复国史,一个巾帼红颜的千里帝妃路,是一本女性励志故事。她是国安局军情十一处惊才绝艳的王牌军师——收集情报、策划部署、进不友好国家布置暗杀任务……她运筹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堪称军情局大厦的定海神针。他是氏族门阀中身份超然,秉性薄凉的贵胄公子——才华横溢,心思缜密,纵横于朝堂之上,游弋于鬼蜮之中,崛起于死地之内,袖里兜转生死棋局,堪称大隐于市的飞天狐狸。他是从地狱中踩着血肉白骨一步步攀爬而出的复仇修罗——暗中部署,多年筹谋,煌煌盛世之下,处处都隐藏着他的人马暗桩,一朝躁动,百万横尸,堪称帝国上位者的心腹大患。这是一个关于爱情与信念的故事,现代高端特种女兵携手身负血仇燕北世子,对决智谋齐天的冷面公子,在历史的飓风下,一起掀开了西蒙大陆这部染血的古卷——百折不挠的秀丽将军,薄凉腹黑的青海之王,血凝如铁的燕北王者,隐忍决绝的怀宋公主,玩世不恭的卞唐太子,首当其冲……当道义遭遇爱情,仇恨与苍生怎样取舍?在弥天灾难忽然降临的那一刻,是该低头认命还是奋起反抗。

最近更新 2019-11-21

财色无边

作者 : 我杀破狼

《财色无边》作者是我杀破狼。《财色无边》,我杀破狼所著都市异能小说,纵横中文网签约首发。现在中国移动和阅读登载,点击量近两千万!简介:平凡的人拥有了不平凡的本事之后,开启一段传奇之旅。他是新一代的赌神,他是新一代的翡翠王,他是新一代的收藏家。而更为传奇的是他鉴定宝物的过程,只说真假,没有理由。

最近更新 2020-04-14

什么才是最好的结局

作者 : 陈晨

《什么才是最好的结局》是由陈晨创作的一本杂谈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4-16

十宗罪3

作者 : 蜘蛛

本书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十起恐怖凶杀案,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一个都是曾被媒体严密封锁,当局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例如,奸杀空姐、残肢物语、掏肠恶魔、刺猬少女、畜生怪谈、冰冻脸皮……以及广为流传骇人听闻的林家凶宅案。四个超级警察,各怀绝技,从全国警察队伍中挑选而出,组成中国特案组,对各地发生的特大罪案进行侦破。案情极其重口味,恐怖变态,此文中十起特大案件都是首次公布内幕。出于善意的提醒,胆小者勿看,未成年者勿看,心脏病患者勿看——这绝不是危言耸听!编辑推荐:1.天涯社区2011年度十佳小说第一名,点击量高达9000000次!粉丝众多。2.本文综合罪案、恐怖、悬疑、推理等畅销元素,借鉴美剧《CSI》、《犯罪心理》故事模式,不断的满足读者的猎奇心理,情节曲折扣人心弦。3、《十宗罪2》持续畅销,本书根据当下热点新闻,首次曝光内幕,拥有足够的吸引力!

最近更新 2019-11-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100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