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风语Ⅱ

作者 : 麦家

《风语Ⅱ》作者是麦家。本书著述的正是中国黑室的故事。主人公是一个惊世骇俗的数学奇人、天才破译家,他手无缚鸡之力,却令敌人闻风丧胆,谈之色变;他不识枪炮,却是那场战争中最大的战斗英雄;他在纸上谈兵,却歼敌于千里之外;他孤身一人,但起的作用却抵得过一个野战军团;他门外有重兵把守,抽屉里有各种保健良药,却依然命悬一线,命运多舛。这是一个神奇的人,黑室让他变得更加神奇。他活着,就有更多的人能够幸免于死;他活着,就有更多的人要为他而死;他活着,就有传奇,就有故事,就有人世间最欢心的事、最揪心的痛。他是中国一代精英知识分子的代表,在历史的风云际会之中尽显热情与智慧,也深感无辜与无助。茅盾文学奖得主、当代商业谍战影视剧之父麦家,以其惊人的努力和运气洞开了中国黑室尘封已久的沉重大门,让如烟往事变得“并不如烟”。他把秘密炼成了金;他把阳关切进了黑室;他把历史变成了现实。风语,既是风的语言,亦真亦幻,又是风的声音,呜咽如泣……

最近更新 2020-04-14

KTV捉奸

作者 : 涛涛天地间

《KTV捉奸》是由涛涛天地间创作的一本杂谈书籍。

最近更新 2020-12-08

人性禁岛

作者 : 破禁果

追马,一位云贵山区的七岁少年,在离奇的经历中,他被训练成了冷血无情的雇佣兵杀手,几经生死辗转,最终流落到一个贫穷泥泞的小镇。为了忘却那段血泪,躲避追杀,他隐匿了自己曾被特训成杀人机器的经历,沉溺在小镇酒馆和女人的日子里。 而为赚足花销,他每年都不得不出海去克罗泽群岛做毛皮干果贸易。就在这次航海途中,为救助一个绑在船舱下的日本女人,而杀死几名恶徒。寡不敌众之下,他带着偷渡上船的十六岁未婚妻,和一个苦命的小女孩,被迫跳船逃生,漂落到了一座荒岛。命运从此改变!鳄鱼、巨熊、蟒蛇,更多从未见过的生物,甚至封闭环境中进化的鬼猴。他彻夜想着设置陷阱和捕杀野兽的办法。日本女人不断用欲望激励他。两个小女孩也跟着甘冒生死。异国荒岛上,他们克服着凶险和苦难,努力筑造起维持生存的院落。一个暴雨的夜晚,岛岸上出现一艘神秘的大船。大船的出现,并未带给他们幸运,而是生存下去的更大危机。为了使身边的女人不再遭受苦难,他再度回复了杀戮机器的本性,在林谷和泥淖中,在生与死的边缘上,奔跑着,渴望扭转身边女人的命运,篡改死亡名册。可离奇诡异的危险,一再出现,不给他们任何喘息的机会… …命运的轮盘,呼噜噜的转动着,他们是死是生,能否把人性的极限冲击到最高,能否把正义和爱的力量冲击到最高,将由每一位读者,揭开这神秘传奇的面纱…

最近更新 2019-11-21

追问

作者 : 丁捷

《追问》作者是丁捷。1、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党风廉洁建设的鲜活教材读本!2、反腐警示录:落马高官的罪与罚!3、二月河作序强力推荐反腐零容忍、打虎无禁区、猎狐撒天网、扼四风咽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顺应人民群众的期待,深入持久开展反腐败斗争,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一批腐败分子相继落马而身陷囹圄。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有些人在没有掌权的时候都是能力超群的精英分子而在掌权之后却成了腐败分子,权力到底是催情的春药还是为人民服务的工具?为什么集中全党智慧织就的恢恢天网在某些人手上却成了关猫的牛栏?《追问》是一部力透纸背的反腐警示录,通过一群落马官员的口述纪实,描摹他们从破纪到破法的过程,深刻揭示腐败分子矛盾复杂的内心世界,刻画出他们灵魂衰落的轨迹。这是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施教于先、以案明纪,通过文学的形式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从不敢腐到不想腐的一个有效探索和创新,能够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感染力、渗透力和影响力。

最近更新 2020-04-14

三国谍影2·雾锁荆州

作者 : 何慕

本书为何慕所著历史悬疑小说《三国谍影》第二部《雾锁荆州》。谁谋杀了关羽?关羽大意失荆州,是谋略的失误,更是情报的失利!讲述《三国演义》忽略的情报暗战。曹魏“进奏曹”、蜀汉“军议司”、孙吴“解烦营”3大情报机构,刘备、曹操、孙权、诸葛亮、司马懿等188个三国人物热血登场。 听瓮(窃听术)、矾书(密写术)、阴符(密码术)、纸鸢(通讯术)、摹迹(仿造术)等等影响古今的情报秘术,全面呈现情报获取、传递、分析、斗争、影响三国战局的历史细节。在魏蜀吴的每一个角落,正潜伏着各色间谍,他们或听命于曹丕、司马懿主持的“进奏曹”,或效忠于刘备、诸葛亮主管的“军议司”,或正在为孙权的“解烦营”舍命奔走;他们身份隐秘,来去无踪,却左右着三国大小战役的局势,成为冷兵器时代最可怕的传奇。魏、吴使者的到来,打破了蜀国荆州的宁静。曹操、孙权分别派出间谍,以求亲为名义,刺探军情。蜀将关羽见招拆招,表面按兵不动,其实却在暗中筹划直取魏国樊城。不料,绝密计划被人暗做手脚,一场局中局、计中计在荆州内外上演。一代名将的英雄人生也在这场情报决战中,画上了永恒的句号……

最近更新 2020-09-14

一件人皮寿衣

作者 : 艾草默燃

《一件人皮寿衣》是由艾草默燃创作的一本鬼话书籍。

最近更新 2023-01-22

京洛再无佳人1

作者 : 乔维安

初认识赵平津的时候,友人就提醒过她:“西棠,你少跟这种京城子弟玩,他们就爱玩弄女孩子,不会有真心的。”她不信,然后摔得头破血流。手被残,容貌尽改,昔日备受瞩目的娱乐圈新星沦落为生计艰难的群演,她拒绝了一切潜规则,却拒绝不了他。这世上,没有赵平津做不到的事,没有他得不到的人。他将她的时间都买断:“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想见你,你就得来。”给钱的就是大爷,或许等他玩腻了,厌了,倦了,就会放手了。反正他有名正言顺的未婚妻,会结婚,会生子,会和另一个女人好好过日子。可他偏偏不肯轻易放手,将她的自尊碾碎,揭开那段她不愿意提起的血淋淋的过往。“赵平津,你要怎样才能放过我?!”“这辈子已经放不下了,下辈子我会努力试试。”

最近更新 2022-06-04

黑暗塔2:三张牌

作者 : 史蒂芬·金

《黑暗塔2:三张牌》作者是史蒂芬·金。罗兰继续寻找黑暗之塔的征程。途中他遭到各种神秘生物的袭击,并将一个纽约的瘾君子埃蒂.·迪恩带回自己的世界、成了朋友。他们结伴通行,又遇到了一个有自闭症的非洲裔女士奥黛塔·霍姆斯,以及奥黛塔自我的邪恶一面黛塔.·沃克。四人结伴通行,而奥黛塔和黛塔也逐渐合二为一,成为一个新人苏珊娜,并同埃蒂共结连理。

最近更新 2020-04-14

宠物公墓

作者 : 史蒂芬·金

《宠物公墓》作者是史蒂芬·金。克利德医生家的屋后有条小径,那路通往山上的密林,也通往一个邪恶的传说。邻居乍得对初来乍到的这一家关照有加却又欲言又止,只是一再提醒:看好你们的孩子,留神你家的猫。但小猫还是离奇毙命。在乍得的怂恿下,克利德鬼使神差地将它埋于那片坟场—— 古老传说再现,某夜,小猫带着一身泥腥恶臭又回来了,眼中闪烁着邪气。不幸终究还是发生:克利他的儿子命丧车轮,一家人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往昔的心魔被残忍地唤醒,在邪恶魔力的感召下,密林深处,一幕难以置信、超乎人伦的悲剧上演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

作者 : 成龙 朱墨

他出生在维多利亚山顶的富人公馆里,不过他的家却隐藏在狭窄而简陋的小偏房。从一开始他就身处两个世界。他的童年很短暂,爸妈给的那条出路让他过了十年“暗无天日”的生活,在那十年里,他没少被师兄弟欺负,没少被师父教训,但也是那十年造就了今天的他。他17岁闯荡电影圈,每天最早到片场,最晚收工,并自告奋勇尝试一些高难度的危险工作。为了拍一个10秒钟的镜头,他连遭数次重创;为了创造一个真实的氛围,他险被豹子扑倒;为了表现一个富有创意的惊险场面,他赌命从70米高楼滑落。他两次闯荡好莱坞,以失败告终,第三次来到美国,用自己的剧本拍摄的电影,首周拿下980 万美元,成为首部登上美国电影票房榜首位的香港电影。他滑水、潜水、开车、飞风洞、跳火山,坚持亲自上阵,用身体的真实表演,对抗好莱坞的高科技作品。他性子急、多动症、强迫症、洁癖,他爱管闲事又爱唠叨,他也有自卑与遗憾的时刻,在做那些惊世骇俗的搏命动作时也会害怕。他年轻时有过一些或浪漫或心酸的爱情故事,现在随着年龄逐渐地增长,他开始更多地思考退休和生死的问题。——总之,他就像我们每一个平凡人一样。——但他也是成龙,那个地球上唯一的Jackie Chan。

最近更新 2019-11-21

我依旧像当初那么爱你御姐大人[GL]

作者 : 披个马甲叫旺旺

《我依旧像当初那么爱你御姐大人[GL]》是由披个马甲叫旺旺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12

四个春天

作者 : 陆庆屹

《四个春天》是陆庆屹首部文字作品,文字质朴动人,摄影温暖治愈。24篇优美散文,展现了一对相濡以沫半个多世纪、多才多艺、幽默达观的老夫妇;塑造了众多性格鲜明、活泼生动的故乡旧人,并记述了他们诙谐且充满生活哲学的小故事;在书页间搭建起西南小城充满烟火气、人情味,同时也饱含诗意的生活景象。

最近更新 2022-09-15

芈月传

作者 : 蒋胜男

《芈月传》作者是蒋胜男。她的一生波澜壮阔、纵情恣意,她在至高处把持朝政呼风唤雨,太后专权自她而始,太后称谓亦始见于她。她就是千古太后第一人——秦惠文王之妻,秦昭襄王之母,秦始皇之高祖母。她执政四十一年,以一介女流之身,纵横于列国之中,左右着整个战国的时局。但这也是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历史作品。这是战国中后期一个时代的缩影,张仪、苏秦、白起、范睢等名臣名将悉数登场,再现伊阙之战、垂沙之战等知名战役的宏大场面,合纵连横,七国争雄,争战天下。让我们跟随宣太后的脚步,领略那如火如荼、百家争鸣的战国时代。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0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