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我和父亲[BL]

作者 : 钙片G

《我和父亲[BL]》是由钙片G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0-12-24

深圳八年,我的情,我的缘,我的性

作者 : 深圳八年情缘

《深圳八年,我的情,我的缘,我的性》是由深圳八年情缘创作的一本杂谈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27

靠着爷爷传授的催眠术,我把班上的女生都催眠了,然后…

作者 : 笔落飞花笑百生

《靠着爷爷传授的催眠术,我把班上的女生都催眠了,然后…》是由笔落飞花笑百生创作的一本杂谈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17

宇航和雨林的激情岁月[BL]

作者 : 佚名

《宇航和雨林的激情岁月[BL]》是由佚名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0-07-01

六年的等待----我们迎来了幸福[GL]

作者 : 琴间的律动

《六年的等待----我们迎来了幸福[GL]》是由琴间的律动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2-09-28

京洛再无佳人1

作者 : 乔维安

初认识赵平津的时候,友人就提醒过她:“西棠,你少跟这种京城子弟玩,他们就爱玩弄女孩子,不会有真心的。”她不信,然后摔得头破血流。手被残,容貌尽改,昔日备受瞩目的娱乐圈新星沦落为生计艰难的群演,她拒绝了一切潜规则,却拒绝不了他。这世上,没有赵平津做不到的事,没有他得不到的人。他将她的时间都买断:“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想见你,你就得来。”给钱的就是大爷,或许等他玩腻了,厌了,倦了,就会放手了。反正他有名正言顺的未婚妻,会结婚,会生子,会和另一个女人好好过日子。可他偏偏不肯轻易放手,将她的自尊碾碎,揭开那段她不愿意提起的血淋淋的过往。“赵平津,你要怎样才能放过我?!”“这辈子已经放不下了,下辈子我会努力试试。”

最近更新 2022-06-04

男男情节,慎入[BL]

作者 : haitianwl1985

《男男情节,慎入[BL]》是由haitianwl1985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4-04

三国谍影3·火烧连营

作者 : 何慕

本书为何慕所著历史悬疑小说《三国谍影》第三部《火烧连营》。在魏蜀吴的每一个角落,正潜伏着各色间谍,他们或听命于曹丕、司马懿主持的“进奏曹”,或效忠于刘备、诸葛亮主管的“军议司”,或正在为孙权的“解烦营”舍命奔走;他们身份隐秘,来去无踪,却左右着三国大小战役的局势,成为冷兵器时代最可怕的传奇。夷陵之战是继官渡之战、赤壁之战后的三国三大战役收尾战。这一战最终决定了三国的走势与结局。然而这也是三国中最奇怪的一战,前线对峙一年静如止水,后方却暗线密布风起云涌。魏蜀吴三国间谍早已汇聚吴都,只待一场大火,终结天下!

最近更新 2020-09-15

三国谍影2·雾锁荆州

作者 : 何慕

本书为何慕所著历史悬疑小说《三国谍影》第二部《雾锁荆州》。谁谋杀了关羽?关羽大意失荆州,是谋略的失误,更是情报的失利!讲述《三国演义》忽略的情报暗战。曹魏“进奏曹”、蜀汉“军议司”、孙吴“解烦营”3大情报机构,刘备、曹操、孙权、诸葛亮、司马懿等188个三国人物热血登场。 听瓮(窃听术)、矾书(密写术)、阴符(密码术)、纸鸢(通讯术)、摹迹(仿造术)等等影响古今的情报秘术,全面呈现情报获取、传递、分析、斗争、影响三国战局的历史细节。在魏蜀吴的每一个角落,正潜伏着各色间谍,他们或听命于曹丕、司马懿主持的“进奏曹”,或效忠于刘备、诸葛亮主管的“军议司”,或正在为孙权的“解烦营”舍命奔走;他们身份隐秘,来去无踪,却左右着三国大小战役的局势,成为冷兵器时代最可怕的传奇。魏、吴使者的到来,打破了蜀国荆州的宁静。曹操、孙权分别派出间谍,以求亲为名义,刺探军情。蜀将关羽见招拆招,表面按兵不动,其实却在暗中筹划直取魏国樊城。不料,绝密计划被人暗做手脚,一场局中局、计中计在荆州内外上演。一代名将的英雄人生也在这场情报决战中,画上了永恒的句号……

最近更新 2020-09-14

三国谍影4·江东杀机

作者 : 何慕

本书为何慕所著历史悬疑小说《三国谍影》第四部《江东杀机》。在魏蜀吴的每一个角落,正潜伏着各色间谍,他们或听命于曹丕、司马懿主持的“进奏曹”,或效忠于刘备、诸葛亮主管的“军议司”,或正在为孙权的“解烦营”舍命奔走;他们身份隐秘,来去无踪,却左右着三国大小战役的局势,成为冷兵器时代最可怕的传奇。然而,这些能决定别人生死的人,生死也正由其他人掌控。夷陵之战后,三国局势已定,农夫、士兵、官吏、商贩等隐藏在各行各业的间谍渐渐浮出水面。当三国高级间谍全部潜入江东,各亮绝技,一场决定江东命运的较量与收网行动倏然开场.......

最近更新 2020-09-16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作者 :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作者是关心则乱。关心则乱所著架空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出版书名《庶女·明兰传》,简称明兰传小说,改编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小说讲述了一名现代小书记员穿越到古代变成庶女后的传奇人生。

最近更新 2020-04-14

一个男淫的基情+淫荡[BL]

作者 : 小白的那些年

《一个男淫的基情+淫荡[BL]》是由小白的那些年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3-27

手淫也疯狂[BL]

作者 : 春韵江南

《手淫也疯狂[BL]》是由春韵江南创作的一本同行书籍。

最近更新 2021-04-02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0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