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疯传:让你的产品、思想、行为像病毒一样入侵

作者 : 乔纳·伯杰

《疯传:让你的产品、思想、行为像病毒一样入侵》作者是乔纳·伯杰。是什么让事物变得流行?从买轿车、买衣服、吃三明治,到给孩子取名字,你是否知道为什么某些产品会大卖,某些故事被人们口口相传,某些电子邮件更易被转发,或者某些视频链接被疯狂地点击,某些谣言更具传播力,某些思想和行为像病毒一样入侵你的大脑这本书将为你揭示这些口口相传和社会传播背后的科学秘密,并且告诉你如何将产品、思想、行为设计成具有感染力和传播力的内容。无论你是大公司的管理者,还是努力提高公司知名度的小企业主,无论你是官员或政客,还是非营利性组织的工作者,只要你想传递信息,就请翻翻这本书。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市场营销学教授乔纳伯杰(JonahBerger)通过多年的调查和实验研究,将在这本书里以故事讲述的方式告诉你让所有类型的产品、思想、行为疯狂传播的科学方法。

最近更新 2020-04-14

创新者:一群技术狂人和鬼才程序员如何改变世界

作者 : 沃尔特·艾萨克森

《创新者:一群技术狂人和鬼才程序员如何改变世界》作者是沃尔特·艾萨克森。《创新者》是沃尔特艾萨克森继全球畅销书《史蒂夫乔布斯传》之后的又一部力作,不仅讲述了计算机和互联网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为我们生动地刻画出数字时代的创新者群像,还深度挖掘互联网的精神内核,解读了诗意科学这个重大主题。在近200年的数字化进程中群星闪耀,艾萨克森从第一个计算机程序的创造者、浪漫主义诗人拜伦之女埃达洛夫莱斯伯爵夫人说起,细数了这一群将科学与人文融合的创新者,他们包括第一台通用型的电子计算机的创造者莫奇利、科学家冯诺依曼、仙童半导体公司的八叛逆、天才图灵、英特尔的格鲁夫、微软的比尔盖茨、苹果公司的乔布斯、谷歌的拉里佩奇等。这些拥有不羁创意的先锋者、黑客、天才、企业家们,并不是孤立的存在,他们秉承着开放与共享的精神,通过跨越世代的合作,让科技实现了创造性的飞跃,而他们沉淀下来的社会和文化力量成为了滋养创新的坚实土壤。展现在我们面前的这一卷大气磅礴的创新图景,彰显了数字时代的独有气质,即科技和艺术完美交织的奇迹,这也是天才乔布斯一生所追求的主题。只有理解了互联网的精髓实质,才能成为下一个引领时代的创新者。

最近更新 2020-04-14

Python实战-从菜鸟到大牛的进阶之路

作者 : 极客学院

《Python实战-从菜鸟到大牛的进阶之路》作者是极客学院。Python是一种解释型、面向对象、动态数据类型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现在它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程序设计语言之一。本专题收录了Python编程实战教程,分享给大家。适用人群Python进阶学习者、Web开发程序员、运维人员、有志于从事互联网行业以及各领域应用Python的人群。学习前提学习本教程之前强烈建议你先熟悉一下,Python基础知识。

最近更新 2020-04-14

智能转型:从锈带到智带的经济奇迹

作者 : Antoine van Agtmael

《智能转型:从锈带到智带的经济奇迹》作者是Antoine van Agtmael。机器人技术、3D打印和新材料将如何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方式乃至我们所在的世界?它们能否让人类更高效地工作、更快乐地度过一生?它们能否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社会紧张关系,减少社会不公?它们能否扭转二十世纪人口向郊区外流的情况,创造出功能更完善的城市?它们是否有助于减轻气候变化的负面影响?新技术能否帮助我们解决全球人口老龄化问题?伴随着全球化热潮和制造业的转移,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制造业产能大量向亚洲等新兴市场转移。在这些发达国家出现了大批真空地带,很多原来非常繁荣的城市就此走向凋落、荒芜,成了死气沉沉的锈带。这些城市是永远沉沦下去,还是另寻出路,逆势崛起,再创辉煌呢?从2013年起,新兴市场之父安东尼范阿格塔米尔和《金融日报》前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巴克陆续走访了从荷兰的埃因霍温(Eindhoven)、德国的德累斯顿(Dresden)、瑞典的马尔默(Malmo),到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Akron)、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Durham)等欧美十几个城市。通过与当地的知名企业家和政府官员的访谈,两位作者得出了一个重要的结论:靠低价和人口红利取胜的时代已经过去,新兴市场将难以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而原先的锈带凭借智能制造和人力资源优势将重拾竞争优势东山再起,成为活力四射的创新热点地区(智带),代表着世界发展的未来。本书是一趟精彩纷呈且充满洞察的智带之旅,描述了饱含希望与极富启发性的探索过程及宝贵经验。无论是政府决策者,还是投资者、教育界、创业者,都可以从本书中汲取关于经济增长和转型的洞察和智慧。

最近更新 2020-04-14

零边际成本社会:一个物联网、合作共赢的新经济时代

作者 : 杰里米·里夫金

《零边际成本社会:一个物联网、合作共赢的新经济时代》作者是杰里米·里夫金。在这本书中,《第三次工业革命》作者杰里米里夫金开创性地探讨了极致生产力、协同共享、产消者、生物圈生活方式等全新的概念,详细地描述了数以百万计的人生产和生活模式的转变。他认为,产消者正在以近乎零成本的方式制作并分享自己的信息、娱乐、绿色能源和3D打印产品。他们也通过社交媒体、租赁商、合作组织以极低或零成本的模式分享汽车、住房、服装和其他物品;学生更多地参与到基于零成本模式的开放式网络课程作者敏锐地察觉到,从生产力发展上来看,第三次工业革命的贡献很可能远远超过第一次和第二次工业革命。数十亿人和数百万组织连接到物联网,从而使人类能以一种从前无法想象的方式,在全球协同共享中分享其经济生活。这个连通性转折点的重要意义甚至有可能超过20世纪电气化所带来的经济变革,以及随之产生的电话、广播和电视的传播。里夫金分析认为,在数字化经济中,社会资本和金融资本同样重要,使用权胜过了所有权,可持续性取代消费主义,合作压倒了竞争,交换价值被共享价值取代。他甚至预言,零成本现象孕育着一种新的混合式经济模式,这将对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零边际成本、协同共享将会给主导人类生产发展的经济模式带来颠覆性的转变,我们正在迈入一个超脱于市场的全新经济领域。

最近更新 2020-04-14

人机平台:商业未来行动路线图

作者 : 埃里克·布莱恩约弗森

《人机平台:商业未来行动路线图》作者是埃里克·布莱恩约弗森。安德鲁麦卡菲和埃里克布莱恩约弗森是数字时代的两位前沿思想家,在其代表作、畅销书《第二次机器革命》中,他们总结由数字技术引发的机器革命时代已经到来,我们的经济模式与社会发展正以空前的速度被改写。承接上部作品的内容,两位作者在这本新书中对当下和未来的商业形态进行了更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未来商业的三大关键词机器、平台、大众

最近更新 2020-04-14

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

作者 : 刘志远

《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作者是刘志远。时至今日,对于产品经理的要求趋向业务型、平台型,甚至产生了细分领域专家。纯粹的前端产品经理(页面、交互)逐渐失去竞争力。而当后台产品经理的视野开始从功能延伸到模块,再延伸到子系统,最后关注整体系统时,就有了把控平台型产品的能力。《电商产品经理宝典:电商后台系统产品逻辑全解析》围绕电商后台产品,从电商的整体产品架构入手,逐步剖析各支撑子系统。通过学习电商产品后台的架构和逻辑,可以让读者从庞大的后台产品体系中,慢慢学会从整体去思考系统定位,判断功能的优先级,或者从系统层面去思考功能的价值,从而成长为优秀的电商产品经理。建议各行业的产品经理们,以及电商行业的程序员、运营人员,都应该了解研究电商后台。如今大部分的产品都逃脱不了商业化,也就会和电商后台系统或多或少有些重叠。电商后台的体系成熟、完整、庞大,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最近更新 2020-04-14

终极算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世界

作者 : 佩德罗·多明戈斯

《终极算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如何重塑世界》作者是佩德罗·多明戈斯。算法已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生活?购物网站用算法来为你推荐商品,点评网站用算法来帮你选择餐馆,GPS系统用算法来帮你选择最佳路线,公司用算法来选择求职者当机器最终学会如何学习时,将会发生什么?不同于传统算法,现在悄然主导我们生活的是能够学习的机器,它们通过学习我们琐碎的数据,来执行任务;它们甚至在我们还没提出要求,就能完成我们想做的事。什么是终极算法?机器学习五大学派,每个学派都有自己的主算法,能帮助人们解决特定的问题。而如果整合所有这些算法的优点,就有可能找到一种终极算法,该算法可以获得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所有知识,这也必将创造新的人类文明。你为什么必须了解终极算法?不论你身处什么行业、做什么工作,了解终极算法都将带给你崭新的科学世界观,预测以后的科技发展,布局未来,占位未来!

最近更新 2020-04-14

区块链:从数字货币到信用社会

作者 : 长铗 / 韩锋

《区块链:从数字货币到信用社会》作者是长铗 / 韩锋。《区块链:从数字货币到信用社会》从历史与背景、发展现状、基础原理与技术、应用生态、存在的问题与挑战等方面论述了区块链是怎样立起来的,为什么人人都在谈论区块链,区块链的秘密在哪里、进阶区块链(第二代区块链技术)是什么,区块链怎么玩,怎样从信息互联网走向价值互联网,如何用法规约束和监管区块链,区块链走向何处、争议与挑战,并通过经济、金融、货币、法律、科技哲学等角度来加以分析区块链在各个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

最近更新 2020-04-14

蚂蚁金服

作者 : 由曦

《蚂蚁金服》作者是由曦。在中国,支付宝(其母公司为蚂蚁金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我们在用手机扫码支付,或者用余额宝理财的时候,一定会和支付宝发生关系。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支付宝的母公司叫作蚂蚁金服。蚂蚁金服不仅有支付宝,还有余额宝、网商银行、芝麻信用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成立于2004年、起始于支付宝的蚂蚁金服集团,如今已经是全球估值最高的科技金融企业。然而,在成立之初,它只是淘宝网的结算部门,员工只有区区几人,记账用的是简单的电子表格。短短十几年中,它从支付领域起步,进入金融行业,并用数据和技术改变了中国金融业的面貌。《蚂蚁金服》全景式地描述了蚂蚁金服创业的关键历程,记录了马云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四次关键性的表态,记录了彭蕾带领公司回归用户价值导向的骆驼大会,记录了支付宝在技术上的重要突破,记录了虚拟账户、快捷支付、余额宝诞生的坎坷经历,记录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ALLIN无线之役,记录了公司全球化的最新进展......正是这些关键性的产品和创新,奠定了蚂蚁金服今天的江湖地位。除了描述重要的人物和事件,《蚂蚁金服》还首次翔实地披露了蚂蚁金服在组织管理和企业价值观塑造上的具体做法,强大的价值观和优秀的人力资源体系,构成了蚂蚁金服不断前行的独特驱动力。蚂蚁金服的成长之路,是中国科技金融企业成长的缩影。《蚂蚁金服》既是一部跌宕起伏的科技金融企业成长史,也包含大量可资借鉴的创业思想、商业理念、企业文化、运作模式和用人之道等。

最近更新 2020-04-14

区块链:技术驱动金融

作者 : 阿尔文德·纳拉亚南 / 约什·贝努 等

《区块链:技术驱动金融》作者是阿尔文德·纳拉亚南 / 约什·贝努 等。《区块链:技术驱动金融》回答了一系列关于比特币如何运用区块链技术运作的问题,并且着重讲述了各种技术功能,以及未来会形成的网络。比特币是如何运作的?它因何而与众不同?你的比特币安全吗?比特币用户如何匿名?区块链如何帮助比特币实现没有身份的共识?我们可以在比特币这一平台上创建什么应用程序?加密数字货币可以被监管吗?创建一种新的数字货币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未来将会如何发展?读完这本书,你会了解到所有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相关的知识,对区块链技术具备基础性认识,能够区别那些完全虚构的故事。你将会对于需要什么样的安全软件,如何与比特币网络进行交互有了基础概念,也可以将区块链的概念整合应用于自己的项目中。你,将会成为时代的引领者!

最近更新 2020-04-14

失控的未来

作者 : 约翰·C·黑文斯

《失控的未来》作者是约翰·C·黑文斯。人工智能该何去何从?我们可以接受一位智能助手帮我们安排工作日程,但是否也能接受一位机器人配偶?我们可以接受用陪护机器人来照顾老人,但是否也能接受利用情感类软件来影响孩子的行为?我们可以生活在Facebook的OculusRift头戴式显示器所创造的虚拟现实中,但是否愿意让广告商操纵我们的思想及购买行为?我们已经进入了新的时代,各式各样的个性化算法会影响我们的每一个决策,人类协助、智能化以及灭绝之间的界限也已经模糊不清。我们必须为正在侵蚀我们生活的人工智能创建一套道德伦理标准,让每一个人都有权根据自己的价值观控制自己的身份。本书从经济学、新兴技术和积极心理学的角度出发,提出了务实的解决方案,这是首次从价值观的角度对算法式生活的解读,是一本帮助人类拥抱现在并积极定义未来的指南。每一章都以一段虚构的小故事开篇,帮助读者展开想象,设想自己在面对各种有关人工智能的情景时会如何做出反应,同时,作者还借此彰显了梳理价值观的必要性,因为支配当前社会的算法已经在行动了。

最近更新 2020-04-14

超级IP:互联网新物种方法论

作者 : 吴声

《超级IP:互联网新物种方法论》作者是吴声。移动互联时代的新商业法则!IP化生存和运营案例教科书! 场景理论创始人吴声解读互联网风口新物种!一切商业皆内容,一切内容皆IP!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2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