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东北往事2 黑道风云20年

作者 : 孔二狗

读《黑道风云20年》,感受残酷真实的黑道故事,参透变幻莫测的命运哲学。《黑道风云20年》是国内最大社区“天涯论坛”创立10年来最火爆、最经典、最轰动的终极完美巅峰之作。从来没有一部小说尚未出版就受到如此疯狂地追捧:2009年4月,本书刚刚公布出版消息,便有近10万铁杆读者迫不及待地写信给作者孔二狗要求直接预订!《黑道风云20年》掀起的阅读狂潮绝对令人难以想象,无法超越。翻开本书,带你进入东北黑道神秘莫测的真实世界……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东北往事5 黑道风云20年

作者 : 孔二狗

2007年,《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在天涯社区首次亮相,一举成为网站创立10年来最火爆的文学作品;落到纸质出版,再次掀起阅读狂潮,连续98周高居全国各大图书畅销榜,销售逾百万册,创下令人震撼的纪录。孔二狗被媒体和广大读者赞誉为“黑道小说第一人”。孔二狗首开先河,从社会学意义上把中国黑道划分成为四个阶段:八十年代,他们是义气至上的“古典流氓”;九十年代中,他们是金钱至上的“拜金流氓”;九十年代末,他们是组织严密的“犯罪团伙”;二十一世纪初,他们是真正的“黑社会组织”……孔二狗自小就生活在充满血腥与杀戮的环境中,他见证了这些黑道大哥腥风血雨、跌宕起伏的江湖人生。在《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的故事里,孔二狗忠实记录了中国底层社会的结构变迁,反思了过去20余年,我们在剧烈变革时代中的得与失……小说一经出版,就轰动了整个华语世界,将黑道小说领入了经典文学的殿堂。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不二

作者 : 冯唐

都是草,干,都是跟下体有关的,医生是不把人当人的,所以在动物世界里,作者没有给我们留一点尊严,这不是最好的黄书,是一本满足一些动物欲望的动物看的书,谁都能写这样的书,只要你还有生物属性,但是作为进化到人的您,已经没有必要和这本书动物计较了

最近更新 2019-11-21

赌石笔记

作者 : 韩学龙

赌石,简而言之,就是关于一场石头的赌博。赌石,刚开始是赌一块石头,后来变成了赌一段河流,然后是赌一个石种,然后是赌“人”最后的赌注是:奇石还是和田玉?最大一笔赌注达到赏石业的最高境界。然而,韩学龙编著的《赌石笔记》又不是一本纯粹的关于财富传奇的小说,似乎又是一本犯罪小说,另一条线索是一桩小镇扑朔迷离的谋杀案,折射出八十年代中国乡村和城市的观念碰撞及由此引发的悲剧。黑暗的小镇里隐藏着什么秘密?一个小镇女孩的离奇死亡,使小镇弥漫着骇人听闻的流言,诡异的水下龙鱼,山顶神秘的小屋和蹊跷的火灾,都和尸体手中的那颗温润的石头有关?国内首部关于赌石行业鉴赏、交易、收藏、造假、设局的百科全书式小说!国内赌石行业方兴未艾,内幕层层,有人设局,有人造假,有人洗钱,有人跑路,有人自杀,有人倾家荡产,也有人幸运地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更有人成为亿万富翁。赌石如赌命,赌赢了,一夜暴富;赌垮了,血本无归……韩学龙编著的《赌石笔记》是一部引导回归收藏正道的警醒之作。

最近更新 2019-11-21

黑道悲情1

作者 : 孔二狗

讲述在1982年那个特殊的年代,刘海柱和东霸天等在江湖中迅速崛起,品尝着道义和爱情带给他们的酸甜苦辣。一手遮天的东霸天含恨离世后,各路草莽蠢蠢欲动。不得不从荒山上走回人间的刘海柱面对公安局的追捕、与周萌的感情纠 葛该做何选择?丧兄之痛,使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了稚嫩且懦弱的冯朦胧,却多了一个心黑手毒的冯二子。猛农过江的西霸天李灿然,又将在江湖中掀起什么波澜?

最近更新 2019-11-21

我在未来等你

作者 : 刘同

你会不会偶尔产生那种“如果能回到那一年就好了”的念头?觉得回到那一年,以我们当下的见识和心态,很多事都能被改变。36岁的大学老师郝回归人生不尽如人意,一眼看得到终点。他很想回到自己的17岁,回到那个阳光而天真的时代,重新来过。一次偶然,他真的回去了。只不过,他并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他依然36岁。他成了高三实习班主任。班级里,他遇见了17岁的自己——一塌糊涂的刘大志。郝回归知道刘大志的未来,也知道他的幸与不幸。他想改变他。然而,当36岁的世故遇见17岁的热血,一切远没有这么简单……如果有一天,你也遇见了从前或未来的自己,你会想什么?你会相信吗?你会对他说什么?

最近更新 2019-11-21

亮剑

作者 : 都梁

本书是新派作家退伍军人都梁的处女作,本书开创全新概念战争小说之先河——市场化风格的战争故事,一经推出就博得了广大读者的称赞,成为当代最畅销小说之一,其同名电视剧也正在全国各地热播! 故事内容是讲述我军优秀将领李云龙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从他任八路军某独立团团长率部在晋西北英勇抗击日寇开始,直到他最后离开人世。书中,爱国精神与英雄主义、铁血丹心与人世常情、斗智与斗勇、友情与爱情交相辉映。 在浮躁、冷漠、物质的社会背景下,本书将让你感受到李云龙与他的战友们那真挚、纯洁和坚定的情感和精神追求。全书不仅仅流于对悲情的赞叹,更对过去进行了质疑与反思。掩卷沉思,另人回味无穷…… 李云龙是一位叱咤风云、百战沙场的职业军人,是一个一生都在血与火中搏斗的名将。他的人生信条是:面对强大的敌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在战争与和平的时空转换中他的命运注定要充满悲欢离合——无论是政治生涯还是婚姻、爱情…… 作者用冷静凝重的笔触,刻画了李云龙和他的战友们极其鲜明的性格和十分传奇的故事,读来令你手不释卷,掩卷不能不深思、落泪……

最近更新 2019-11-21

围城

作者 : 钱钟书

人生是围城,婚姻是围城,冲进去了,就被生存的种种烦愁包围。《围城》是钱钟书撰写的一部“新《儒林外史》”。钱钟书以他洒脱幽默的文笔,描写了一群知识分子的生活百态。克莱登大学哲学博士方鸿渐留学回国了。他是个没有用的人,在欧洲四年,转了三个学校,改了几回专业,生活散漫,学无所成。因为父亲和老丈人都伸手向他要学位证书,没有办法、只好从爱尔兰骗子手中买了这么个子虚乌有大学的假博士学位。他绝不愿意做这事,可是为了尽晚辈的孝心,搞份假文凭也是心安理得,只要今后自己决不以此招摇撞骗、他没有想到。老丈人已经将他的博士照片和游学履历大肆渲染地登在报刊上了,方鸿渐一下船,来到这个阔别4年又毫无变化的故土,便先见到这份报纸,不由得面红耳赤,十分难堪。未婚妻和方鸿渐从未见过面,就撒手人寰。他蒙岳父大人资助得以负笈欧洲,所以回国后,先看望了岳父岳母,这才回到家乡见爹娘。他刚进家门,小报记者便闻风而至,摄下了方博士西服革履的仪态,使他成了县里大名鼎鼎的人物,提亲者更是踏破门槛。方鸿渐不喜欢这些土里土气又打扮时髦的女孩们,爱情在他心中仍一是一片空白的领域。春暖花开的时候,方鸿渐拜访了和自己一起留学归来的女博士苏文纨。在苏文纨家,他结识了苏的表妹唐晓芙。她是个天真、直爽的大学生。方鸿渐对唐晓芙一见倾心,堕入了情网,可是苏文纨喜欢方鸿渐。方鸿渐不喜欢苏文纨的做作,但是他总不能狠下心来拒绝,怕伤害了苏小姐……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东莞丽人

作者 : 王家有

2014年,东莞火了。随着扫黄的深入开展,焦点开始转向性产业后的层层黑幕。这个被许多人称为“性都”的城市,时刻被人们关注着。东莞可以说是当今中国的经济发展突飞猛进过程中所产生的诸多社会问题的一个缩影。本小说深刻阐述了这个社会时代背景下诸多年轻人奋斗的经历以及他们(她们)面临的辛酸和血泪。本小说以这样的一个背景创作。原汁原味呈现东莞的人和事,用唯美的笔触写下那个时代的痛感,对于一座阵痛后美丽着的城市,这是一部奋斗史;对于四个女人,这是一部爱情史,对于每一个打工者,这是一部漂泊史!《东莞丽人》主人公为东莞四位白领丽人,四个好朋友好姐妹,因不同的原因,在不同时间,分分合合之后,各奔前程。小说记录她们在东莞酸甜苦辣的人生故事,她们是那个年代的青春旗帜,那个年代的缩影,她们的美镌刻在那个年代的记忆上。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东城西咎

作者 : 蓝药师

网络经典《睡在东莞》新增番外首次授权正式出版,首部“中国娱乐业王朝”的长篇批判。《东城西咎》以都市爱情、酒店美女、江湖大佬及现实生活为“药引”,笔调幽默而不失深度,粗野而不失细腻,笔端游走于若虚若实之间,自成一派。这部“笑中带哭”的小说,对都市边缘人群、酒店大亨和服务业失足女子的凄凉命运进行了大量独特视角的描写,灯红酒绿、龙蛇混杂之中充斥了现实批判和汪洋的想象,让人认识到堕落生活的美丽与残酷的生命代价,并营造了一种“万千红紫、过眼成灰”的艺术震撼。其对人性的认识,对底层的关注,都让人在宛然一笑后陷入深深的思索,被一些学者誉为有思想灵性的作品。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万箭穿心

作者 : 方方

谁的心脏被万箭刺穿,谁的心上没有背负一记重箭在爱与恨的世俗生活中触摸人心的脆弱和复杂根据本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由闫妮、何冰联袂主演!这是著名作家方方的中篇代表作。同名电影已于2012年年底全国播映后反响热烈,受到倪萍、崔永元等人好评。小说非常具有武汉特色。人物性格塑造得鲜亮动人。虽然是悲剧,却在泼辣淋漓的文风中读到苦难生活里绽放的俏皮和乐观。主人公李宝莉年轻时美貌能干,但性格过于不饶人。嘴上的厉害让丈夫马学武一日日活在压抑之中。为了排解生活的苦闷,马学武与同厂的打字员成了秘密情人。李宝莉发现了这个秘密后,打电话报警,马学武和打字员在旅馆被抓。丈夫得知事情的真相后跳江自尽。儿子小宝不能原谅母亲对父亲的伤害。大学毕业后毅然与母亲断绝关系。为了小宝的成长,忍辱负重做“扁担”的李宝莉该何去何从?小说从李宝莉家买了风水极差,是“万箭穿心”格局的楼房写起。这个伏笔意味着后面到来的人生将全是无法开解的苦难。这注定的“债”,李宝莉将一笔一笔地用他的生命来偿还。方方是个非常善于把小百姓人生写透的作家。文本在昭示我们,冤冤相报何时了,多一分宽厚,少一分计较和虚荣,就不会有那连环套似的报应接踵而来。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天下卵

作者 : 冯唐

冯唐最新小说,香港繁体版长居畅销榜首,冯唐说这是有关权力的书。实则包罗万象,权力、情欲、金钱、历史、悬疑、奇幻、同性,幽默、讽喻、留白。《天下卵》,冯唐用一句貌似名言的话做了定论:“……男人,要得势,先要去势。”也就是说,天下和卵,不可兼得? 一个以阉割男人为职业的家族,靠祖孙三代的努力,得到权位的故事。——这么一说真简单极了,但实际上哪个人物一定是主要的,人人为己,各施手段,精彩纷呈又跌宕起伏,情节更是天马行空……冯唐的文字依旧保持着风骚腥鲜的个性。笔头肆无忌惮,无法无天;有时狠辣刁钻,针砭时弊,直陈人性劣根;有时如泣如诉,轻描慢拢,细摹人情冷暖。有些则事无巨细地写出来,细节到如临现场,如皇帝幸骚妃,语言动作环境程序结果,一个不落;有些又惜字如金,不肯多言,如写到欲效吕不韦事,利用家中美妾谋国时,只用八个字:“一灯如豆,一妾如花”,精简妙绝。

最近更新 2019-11-21

浮世爱

作者 : 白饭如霜

周致寒是这样一个女子:大方、通透、练达、独立、聪明而不故作聪明。沈庆平身边不断有女子来来去去,她最开始也会闹,但是归根到底,她回到他身边——她爱了他那么多年。沈庆平爱这个女人,他挥霍着周致寒的爱情,用出轨来验证她的爱。沈庆平于每一次出轨后对她说,我们结婚。她说不。除了婚姻以外,但凡一个男人可以给一个女人的,沈庆平都没有遗漏。周致寒和沈庆平在一起,不结婚,只谈爱情。五年前沈庆平的公司遭遇了重大危机,周致寒以自己作为代价,交换了顾子维的支持。周致寒终于离开了沈庆平。当她邂逅了生命中第三个男人的时候,沈庆平和顾子维在商场上短兵相接,陷入了一场金融并购,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而她手中持有的股份,成了最危险的武器。两个男人的生死,全都在她手中……

最近更新 2019-11-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6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