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芈月传

作者 : 蒋胜男

《芈月传》作者是蒋胜男。她的一生波澜壮阔、纵情恣意,她在至高处把持朝政呼风唤雨,太后专权自她而始,太后称谓亦始见于她。她就是千古太后第一人——秦惠文王之妻,秦昭襄王之母,秦始皇之高祖母。她执政四十一年,以一介女流之身,纵横于列国之中,左右着整个战国的时局。但这也是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历史作品。这是战国中后期一个时代的缩影,张仪、苏秦、白起、范睢等名臣名将悉数登场,再现伊阙之战、垂沙之战等知名战役的宏大场面,合纵连横,七国争雄,争战天下。让我们跟随宣太后的脚步,领略那如火如荼、百家争鸣的战国时代。

最近更新 2020-04-14

伪善小圣女

作者 : 寄秋

《伪善小圣女》作者是寄秋。他是龙门的四大护法之一,却总是夜夜梦缠身,老搞得他茶不思、饭不想。只想一睹梦里俏娃儿,解去心中千千结,怪怪,这幼齿美眉怎看起来似曾相识,仿佛是他那似幻似真的梦中情人,尝起来, 这老牛吃嫩草的滋味还挺鲜的甜美无比、清淡爽口,销魂喏!

最近更新 2020-04-14

京洛再无佳人1

作者 : 乔维安

初认识赵平津的时候,友人就提醒过她:“西棠,你少跟这种京城子弟玩,他们就爱玩弄女孩子,不会有真心的。”她不信,然后摔得头破血流。手被残,容貌尽改,昔日备受瞩目的娱乐圈新星沦落为生计艰难的群演,她拒绝了一切潜规则,却拒绝不了他。这世上,没有赵平津做不到的事,没有他得不到的人。他将她的时间都买断:“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我想见你,你就得来。”给钱的就是大爷,或许等他玩腻了,厌了,倦了,就会放手了。反正他有名正言顺的未婚妻,会结婚,会生子,会和另一个女人好好过日子。可他偏偏不肯轻易放手,将她的自尊碾碎,揭开那段她不愿意提起的血淋淋的过往。“赵平津,你要怎样才能放过我?!”“这辈子已经放不下了,下辈子我会努力试试。”

最近更新 2022-06-04

近身保镖

作者 : 柳下挥

《近身保镖》作者是柳下挥。山村少年叶秋来到繁华都市,在一个猥琐老头的介绍下成了富家千金地贴身保镖,并住进了传说中的美女公寓——蓝色公寓。没有装备泡妞必备技能的叶秋时时受到美女的鄙夷和刁难,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且看流氓保镖如何和女主人大斗法!

最近更新 2020-04-14

我的皇后

作者 : 谢楼南

她是当朝权臣之女,入宫封后,尊荣无二。她睥睨后宫,欺才人、压贵妃、与太后抗衡。皇帝对她百般包容、真心相护,她却对他虚与委蛇,不假辞色。只因他们曾相识相爱,他却错杀她的至亲,这一次,她为复仇而来。风云突起,强敌犯边,京城、皇宫暗流涌动。阴差阳错间,她陷落敌营,他孤身前往解救。返身时,宫廷已然政变,他背弃天下,只为守她无恙。他藏身江湖,她随他出生入死、杀伐决断;战火再起,她随他仗剑沙场、相依相伴。关于复仇与爱情,家国与天下,最深情的守护,最绝情的决裂,比不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最近更新 2019-11-21

后宫·如懿传3

作者 : 流潋紫

有人说,在后宫里,恩宠永远比真心来得牢靠。从前,她不信。曾经,她敛尽锋芒,隐忍退让,只因他说过定会护她周全。转瞬,却落得冷宫弃妃的下场。是故人心易变,或是帝王的以退为进?答案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从踏出冷宫那日起,她不愿也不甘再做那被深宫掩埋的苍白明珠。从曾经的贴身丫鬟阿箬,到骄傲跋扈的慧贵妃,再到老谋深算的富察皇后……她含笑步步追查。然而当仇敌一个个倒下,真相却越发扑朔迷离。那一场场滴水不漏的冷酷阴谋里,谁在运筹,谁在算计,谁才是幕后最大得益者?皇帝的多情、阴郁、多疑又如何将她曾经温热的心一步步冷却?人人都争做后花园最耀眼的娇花,却不知娇颜再美,终须凋谢,除非,你做了这园子的主人……从受宠的侧福晋到受尽冷遇的娴妃,从冷宫的弃妇到尊贵无上的皇贵妃……如懿,如懿,再往前一步,是金顶,还是悬崖?

最近更新 2019-11-21

千金记

作者 : 石头与水

《千金记》作者是石头与水。在这个年代,女人讲究三从四德。 其实,哪怕宋嘉言是穿的,她也没自不量力到满肚子的愤世嫉俗、男女平等。 宋嘉言所向往的,一直都是在家从父,靠着父亲的权势地位,安安稳稳的过着剥削者的大家闺秀的生活,然后再依靠着父亲,嫁一个好男人;出嫁从夫,嫁个好男人,一辈子富贵平安,余愿足矣。 我觉着,任何年代,女人与男人一样,都是历史与生活的构成者与推动者,而不是附庸者。说女人是附庸的,当真傻X。

最近更新 2020-04-14

11处特工皇妃

作者 : 潇湘冬儿

本书是湖南卫视热播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原著小说,讲述了穿越女特工楚乔在乱世混战中,从一名女奴成长为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同时收获了志同道合的爱情,涉及权谋,暗战、沙场、宫廷各种时热门题材,故事步步惊心波澜壮阔,讲述一个特工皇妃的乱世复国史,一个巾帼红颜的千里帝妃路,是一本女性励志故事。她是国安局军情十一处惊才绝艳的王牌军师——收集情报、策划部署、进不友好国家布置暗杀任务……她运筹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堪称军情局大厦的定海神针。他是氏族门阀中身份超然,秉性薄凉的贵胄公子——才华横溢,心思缜密,纵横于朝堂之上,游弋于鬼蜮之中,崛起于死地之内,袖里兜转生死棋局,堪称大隐于市的飞天狐狸。他是从地狱中踩着血肉白骨一步步攀爬而出的复仇修罗——暗中部署,多年筹谋,煌煌盛世之下,处处都隐藏着他的人马暗桩,一朝躁动,百万横尸,堪称帝国上位者的心腹大患。这是一个关于爱情与信念的故事,现代高端特种女兵携手身负血仇燕北世子,对决智谋齐天的冷面公子,在历史的飓风下,一起掀开了西蒙大陆这部染血的古卷——百折不挠的秀丽将军,薄凉腹黑的青海之王,血凝如铁的燕北王者,隐忍决绝的怀宋公主,玩世不恭的卞唐太子,首当其冲……当道义遭遇爱情,仇恨与苍生怎样取舍?在弥天灾难忽然降临的那一刻,是该低头认命还是奋起反抗。

最近更新 2019-11-21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作者 :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作者是关心则乱。关心则乱所著架空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出版书名《庶女·明兰传》,简称明兰传小说,改编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小说讲述了一名现代小书记员穿越到古代变成庶女后的传奇人生。

最近更新 2020-04-14

散落星河的记忆3·化蝶

作者 : 桐华

历史好像永远都是这样,无数人殚精竭虑、苦心谋划,可最终的走向常常会被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左右。命运如汹涌的潮水,裹挟着人身不由己。生命的光,如流星,划过她的天空,又渐渐消失。浩瀚宇宙中,有那么多星球,但是没有一颗星球是她的生命起始处。她的诞生始于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她的生命是无根之木、无源之水,离开了殷南昭就是木枯水竭。一次完全偶然的相遇,他和她都没有想到,不但改变了彼此的命运轨迹,竟然最终还会影响到异种和人类的未来走向。

最近更新 2019-11-21

法老的宠妃·终结篇

作者 : 悠世

艾薇与拉美西斯的最终结局 荷鲁斯之眼轮回的唯一正解雅里与艾薇的所有过往 冬的神秘身份你绝不会猜得到最初铺下的谜题 这一次将全部解开 交错的时空与逻辑的挑战,这就是悠世的魅力耗时四年心血之作 万千读者翘首以盼持续霸占大陆台湾穿越类榜首佳作 精彩完结不容错过荷鲁斯之眼一旦开启,命运的转轮便无法停歇。千年之后,万里之遥,他在美好的回忆里日夜不停挣扎,她在家族的宿命中苦苦不得解脱。痴情的君王,深情的艾弦,神秘的提雅男爵,诡秘的少年冬,再度穿越,艾薇与拉美西斯的命运齿轮又将如何转动?

最近更新 2019-11-21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作者 : 墨舞碧歌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作者是墨舞碧歌。后来,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想要的夺取,不爱的摧毁。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他们说,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你会怎么样?

最近更新 2020-04-14

爱在黎明破晓时

作者 : 滴滴

《爱在黎明破晓时》作者是滴滴。在唯美浪漫的巴黎街道邂逅一个才华洋溢的艺术家,对她而言,可不是一件多浪漫的事.只因她身边有已有个他,而他心里也有个她,明知爱上他,势必要辜负一颗至诚的心,她仍无法自己的追随他孤寂萧瑟的身影,尽管她满腔的爱意换不来他丝毫的心疼,怜惜……只是,她不懂!既然他没有心,给不起她的爱情,为何不放了她,却硬要将她锁在身边?又为何要出现在她的婚礼,动摇她冰封的感情?

最近更新 2020-04-1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75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