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浮世爱

作者 : 白饭如霜

周致寒是这样一个女子:大方、通透、练达、独立、聪明而不故作聪明。沈庆平身边不断有女子来来去去,她最开始也会闹,但是归根到底,她回到他身边——她爱了他那么多年。沈庆平爱这个女人,他挥霍着周致寒的爱情,用出轨来验证她的爱。沈庆平于每一次出轨后对她说,我们结婚。她说不。除了婚姻以外,但凡一个男人可以给一个女人的,沈庆平都没有遗漏。周致寒和沈庆平在一起,不结婚,只谈爱情。五年前沈庆平的公司遭遇了重大危机,周致寒以自己作为代价,交换了顾子维的支持。周致寒终于离开了沈庆平。当她邂逅了生命中第三个男人的时候,沈庆平和顾子维在商场上短兵相接,陷入了一场金融并购,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而她手中持有的股份,成了最危险的武器。两个男人的生死,全都在她手中……

最近更新 2019-11-21

婆婆来了:玫瑰与康乃馨的战争

作者 : 阑珊

何琳本来是个单纯可爱的北京女孩。家境优越,每天没心没肺地瞎欢乐,直到她爱上了王传志。王传志来自五个孩子的农村贫困家庭,高大英俊,可靠上进——何琳的梦想成真。传志住进了何琳父母给女儿陪嫁的三层小楼,幸福的生活一眼望不到尽头,直到——婆婆来了……婆婆来了,更可怕是,婆家斗气的大姑姐,逃避计划生育的大嫂,刚进城就有了外遇的大伯哥,婆婆的孙女外孙,甚至八竿子打不着的远房亲戚,都跟在婆婆后面一起来了……玫瑰和康乃馨的战争,刚刚打响!夹在中间男人便是炮灰。她和她,争抢一个男人,她和她,争夺一个家庭。竹门对木门,婆媳生来是冤家。于是,有人离婚了,有人跳楼了。风凉话依然不绝于耳:想得开的想去,想不开的死去,女人就要为难女人。为什么总到最后一刻才明白: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

最近更新 2019-11-21

隐形罪恶

作者 : 库玉祥

开庭后被判处死刑的东林市建国以来最大涉黑“10·12”案件主犯柯东辉等人,被送往东林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第一看守所关押。柯东辉想重大立功以期保命。为了摆脱主管民警谢英鹏的主管,他趁人大代表到看守所视察之机,对谢英鹏进行诬告,使民警祁军主管了柯东辉。祁军为了索取为柯东辉保命的好处费,以买房的名义,在柯东辉的哥哥柯东南的朋友修洋处,借得20万元钱。祁军在看守所所长时春武的协助下,把有漏罪在身的8监室的在押人员陈尚实串至10监室,陈尚实在祁军的压制和柯东辉的胁迫下,违心地把自己的漏罪说给了柯东辉。柯东辉检举的案件线索破获后,死刑判决即将被改判。新任副支队长的季洪波觉察出:祁军等人非法帮助柯东辉,他找到因坚持原则遭人暗算受伤的谢英鹏,谢英鹏把对柯东辉案件线索的疑点说给了他。柯东辉和陈尚实等人被检察机关带走异地羁押。进而违规帮助柯东辉的祁军、时春武等人被检察机关传讯。柯东辉虚假立功败露,被立即执行了死刑。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夜深沉

作者 : 张恨水

这是一部令人感喟的女性情感史。一位美丽、极富艺术才情的街头歌女,被捧红为京剧名角后情感迷失,难拒纨绔子弟之诱感,堕入火坑,被军阀、富商所摧残,欲逃不能……一位执著不渝的爱慕者旷日苦恋,奈何贫富之差,阴差阳错,一直在痛苦中徘徊,最终无奈地娶老板的姘妇为妻。夜深沉,情也深沉……

最近更新 2019-11-21

心术

作者 : 六六

小说以上海某知名医院的脑外科医生郑艾平的第一人称视角切入,“我”是一个想实现医生理想和抱负的人,但是他的工作又让这一愿望遇到层层阻碍。“这是我当主治的第四年,还没有机会看门诊,依旧在手术室和急诊间里混迹,甘当无名英雄。”“我”的同事大师兄刘曦、二师兄霍思邈三位年轻医生,性格各异,却都还想做个好医生。但在这个社会舆论中,人们心里已经习惯性地有个强势弱势的自然倾向性。就像警察与被捉的百姓之间一样,医生与病患之间,医生是强势,病患是弱势。而事实上病人的不信任、医闹的胡搅蛮缠、医疗纠纷的败诉,现实一次次地打击着这群医生。在这种压力巨大的气氛中,年轻的医生为他们的理想挣扎着:“我”的女朋友小蕾因为患者闹事而被打伤了,小蕾愤然辞职,同时也与不能保护自己的“我”分手;大师兄刘曦是个很讨患者喜欢的副教授,但自己孩子却因为肾衰竭每天在死亡边线徘徊;二师兄霍思邈是名医之后,爱慕漂亮演员小芹,对病人却有自己的一套同情心。他好心救治的重症病患赖月金成功从手术台推下,却最终未度过危险期。小说聚焦在一群年轻人努力成为好医生,而又不得不面临社会现实的考验。揭示出在当代中国医患间痛苦的关系中,无论是患者还是医生,都不能简单地用白纸黑字来定义。政府的投入和医疗体制的改善、医患之间相互的信任、医生的仁心加仁术,才可能改变对立紧张的中国式医患关系现状。

最近更新 2019-11-21

北京遇上西雅图

作者 : 薛晓璐

在文佳佳眼里,奢侈品都是生活必需品,而爱情才是贵得要命的奢侈品。如今移民大热,身为富豪女友的文佳佳决定追赶潮流,用金钱为宝宝砸出个“美利坚国民”的身份,于是她毅然来到深深向往的西雅图待产生子。在当地的月子中心,佳佳与为女儿教育移民美国的单亲爸爸Frank相识。一边Frank充当文佳佳的司机,对其体贴照顾;一边佳佳尽情享受金钱带给她的快乐。而就在圣诞之夜,意外遭遇内地富豪男友离奇失踪,佳佳瞬间沦为穷人,再无金钱上的索取,因此她不得不节俭起来自己过日子。此时,曾为国内名医的Frank主动承担起照顾佳佳的责任。朝夕相处间,佳佳与Frank产生了微妙的感情,她开始审视自己。在金钱与爱情之间她将做出怎样的选择?

最近更新 2019-11-21

“瘾”私门3

作者 : 安娜芳芳

年轻的80后海归心理学女研究生戴希和男友不意卷入一场精心策划的日本商人谋杀案,从此他们的平静生活被彻底扰乱。很快,戴希被招募进一家著名的跨国公司联合化工,偶然的机会,她发现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威连患有一种名为“性瘾”(sexualaddiction)的心理疾病。就在戴希试图与自己的导师、美国著名心理学家合作为李威连进行心理治疗,帮助他戒除“性瘾”的时候,可怕的阴谋悄悄迫近……

最近更新 2019-11-21

别样的江湖

作者 : 孔二狗

本文的主人公叫肖开元,他毕业于上海名校,职业是咨询顾问,高薪白领。但被2006-2007年疯狂的股市冲昏了头脑,对金钱过度的追求,最后误入赌海,负债百万。但肖开元没有沉沦,他顽强地振作了起来,重入职场。他遇到了不错的上司,让人啼笑皆非的下属,还有“作女”客户,当貌似一切顺遂的时候,肖开元忽然发现,他早已踏入了一个“江湖”……虽是个商场故事,但是也讲男人的磨难与成长,讲良知,讲爱情,讲亲情,还讲男人和男人的友情,也讲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友情。所以,连作者孔二狗也不清楚:这究竟是上海滩最精彩的职场故事,还是当今最凄美的爱情小说……

最近更新 2019-11-21

茉莉香片

作者 : 张爱玲

传庆想着,在他的血管中,或许会流着这个人的血。呵,如果……如果该是什么样的果子呢?该是淡青色的晶莹多汁的果子,像荔枝而没有核,甜里面带着点辛酸。如果……如果他母亲当初略微任性、自私一点,和言子夜诀别的最后一分钟,在情感的支配下,她或者会改变了初衷,如果她不是那么瞻前顾后──顾后!她果真顾到了未来么?她替她未来的子女设想过么?她害了她的孩子!传庆并不是不知道他对于他母亲的谴责是不公平的。她那时候到底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子,有那么坚强的道德观念,已经是难得的了。任何人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也只能够行其心之所安罢了。他能怪他的母亲么?

最近更新 2019-11-21

张爱玲中短篇小说集

作者 : 张爱玲

收录了张爱玲的部分中短篇小说,其中有:霸王别姬、不幸的她、创世纪、沉香屑第一炉香、沉香屑第二炉香、等、多少恨、桂花蒸阿小悲秋、红玫瑰与白玫瑰、鸿鸾禧、花凋、留情、琉璃瓦、年青的时候、谈女人、五四遗事、相见欢、心经、殷宝滟送花楼会——列女传之一等。

最近更新 2019-11-21

大染坊

作者 : 陈杰

故事梗概清朝末年,父母早亡的乞丐陈六子装作冻昏,倒在通和染坊的门口,被善良的周掌柜(王奎荣饰)收留,并改名陈寿亭(侯勇饰)。寿亭天生聪颖,偷学会了染布的手艺,并说服周掌柜辞退了心术不正的刘师傅。十年后,由于寿亭经营得法,通和染坊渐渐挤垮了周村原有众我染坊,成了周村最大的染坊。而寿亭并未因此而满足,他同张店大户共同在青岛创办了大华染厂,从此走上了工业印染之路。在印染业的激烈竞争中,寿亭通过暗地里给布铺让利,阻截山东客商,提高染布质量,向“五四”运动提供积压布匹,以及将计就计向竞争对手提供作了手脚的配方等商业手段,逐渐成为山东的第二大染厂。“九一八”事变后,寿亭断然拒绝了与日本商人的合作,借着抵制日货运动,以及与上海林氏印染厂的合作,进一步发展成为印染界的大亨。怀着一颗强烈的爱国心,在民族印染同行的大力协助下,一举逼迫汉奸印染厂倒闭。而寿亭与一直心心相印的倾国倾城的沈远宜最终……

最近更新 2019-11-21

彷徨

作者 : 鲁迅

《彷徨》写于五·四运动后新文化阵营分化的时期。原来参加过新文化运动的人,有的退隐,有的高升,有的前进,鲁迅当时象布不成阵的游勇那样孤独和彷徨。《彷徨》表现了他在这一时期在革命征途上探索的心情。后来在《题〈彷徨〉》一诗中说:寂寞新文苑,平安旧战场,两间余一卒 ,荷戟独彷徨。这便是题名《彷徨》的来由。他在《彷徨》书扉页上引用《离骚》诗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最近更新 2023-12-11

“瘾”私门1

作者 : 安娜芳芳

极端的童年记忆,培育了他心灵世界极端的“瘾”,它不受他控制,它制造了一个充满欲望、虚伪、贪婪、麻木甚至变态的生存环境。他的智商、情商成为它的帮凶和保护伞,他家人离散、朋友反目;他濒临死亡、无限绝望;他无法自救、无法求救。他,深陷“‘瘾’私门”。年轻的80后海归心理学女研究生戴希和男友不意卷入一场精心策划的日本商人谋杀案,从此他们的平静生活被彻底扰乱。很快,戴希被招募进一家著名的跨国公司联合化工,偶然的机会,她发现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威连患有一种名为“性瘾”(sexual addiction)的心理疾病。就在戴希试图与自己的导师、美国著名心理学家合作为李威连进行心理治疗,帮助他戒除“性瘾”的时候,可怕的阴谋悄悄迫近。

最近更新 2019-11-21

东莞不相信眼泪

作者 : 韩宇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热的热土!东莞没有爱与恨.只有成与败。有人因此上了天堂。有人因此下了地狱!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韩宇来到人称打工天堂的广东东莞,被求职浪潮推到战斗的前沿——印刷厂业务员。在快节奏的恶劣环境下,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跃居海封印刷厂业务金字塔的顶端。经历了十面埋伏、世故险恶的职场后,他从职场最底层快速前进,又从最高层急速跌落,从一个纯洁的大学生,逐步变成一个圆滑世故、利欲熏心的职场老手,人人艳羡的打工皇帝。前面是商场上的尔虞我诈、锦衣玉食、香车美女的簇拥,还有无数高分贝的“欲望呐喊”,他该控制自己还是任意放纵……比一年更长的一夜,比一夜更短的一生,他该放弃世俗的一切,听从自己的梦想,还是在汹涌澎湃的职场中继续斗勇拼狠?当理想遭遇生存,当自尊遭遇世故,当热情遭遇圈套……还有什么可以支持职场中人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最近更新 2019-11-21

人生何处不尴尬

作者 : 赖宝

这本书讲述的是这样一群活在这个尴尬时代的年轻人所遭遇的尴尬事:大到工作、恋爱、房租;小到借给朋友数额不大却要不回来的钱;上司的一个眼神就让人彻夜难眠;在地铁上给老人让座却遭周围白眼……他们就生活在我们周围,或许就是你我。有好多美好的词汇可以形容如你我一样的这群人,比如——他们饿不死又活不好,他们欢乐着穷欢乐,他们不断自嘲又自我解嘲,他们活得很商业但内心很艺术,他们……在书中实现着自己的人生哲学,你是他们中的一员么?来,翻开书,咱们共鸣一下。

最近更新 2019-11-21

写在人生边上

作者 : 钱钟书

人生据说是一部大书。 假使人生真是这样,那么,我们一大半作者只能算是书评家,具有书评家的本领,无须看得几页书,议论早已发了一大堆,书评一篇写完交卷。 但是,世界上还有一种人。他们觉得看书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写书评或介绍。他们有一种业余消遣者的随便和从容,他们不慌不忙地浏览。每到有什么意见,他们随手在书边的空白上注几个字,写一个问号或感叹号,像中国旧书上的眉批,外国书里的Marginal ia。这种零星随感并非他们对于整部书的结论。因为是随时批识,先后也许彼此矛盾,说话过火。他们也懒得去理会,反正是消遣,不像书评家负有指导读者、教训作者的重大使命。谁有能力和耐心作那些事呢? 假使人生是一部大书,那么,下面的几篇散文只能算是写在人生边上的。这本书真大!一时不易看完,就是写过的边上也还留下好多空白。

最近更新 2019-11-2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6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