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飘零雨·情归故里(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玄洛尔大大地松了一口气,是秋藤祈的声音。

可是,为什么没有咳嗽的声音呢?那种黏黏的感觉又是怎么回事?她把手伸向被拍到的地方,手上沾到一种黏黏的液体,可是周围太黑了,她看不清楚是什么东西。带着满心的疑问,玄洛尔还是继续向前走……

“吧嗒……”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低头看地上,她却什么也看不清。她强撑着走到下一个人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个人接着往前走……

好像又走了一个圈,待会儿走过来的应该还是小白,但是在之前一定能听到咳嗽的声音才对。

“咳咳。”总算在自己的身后听到了咳嗽的声音……但是不对啊!身后的那个位置,应该是小白刚刚站的位置才对,怎么会有咳嗽的声音呢?怎么可能呢?!

“吧嗒……吧嗒……”玄洛尔听到脚步声近了,还没等身后的人拍到她,她就抢先走了出去。天啊,这个倒霉的游戏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就在这时,戴在玄洛尔中指上的白指环逐渐发热,她低头一看,才发现白指环已经发出了微弱的光芒。周围诡异的气氛,再加上白指环莫名地闪光,令玄洛尔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得厉害。

走到下一个角落,有一个黑色纤细的身影靠在墙边,玄洛尔轻轻地靠上去询问道:“请问那个……你能告诉我你是谁吗?”

“是小洛啊,玩游戏的时候不要说话哦,小心被幽灵盯上!”图娅说完就哈哈一笑,豁达地向前走去。没过多久,玄洛尔就听到一声轻轻的咳嗽声!那就说明图娅前面没人,而她后面也没人……算起来竟然少了一个人!见鬼了,该不会是谁都没有发现这一个房间有五个角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