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飘零雨·情归故里(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对空中飘落的雨滴,

或许所有人都会想起自己心中的那些哀伤。

有人会潸然泪下,有人会故作坚强,

有人会怨恨,有人会接受……

而我们,只需要聆听,

因为,我们所爱的人正在天的彼端祝福着我们。

因为多了玄洛尔这个身体素质比较差的队友,大家前行的速度不得不慢了下来。所以当太阳即将落到地平线以下的时候,他们还在以幽灵山为圆心,半径二十五英里外的地方缓慢前行。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四周一片漆黑。梵伊从怀里掏出了宝贝水晶球,水晶球先是微弱地闪了两下,然后骤然亮了起来,变成了指路明灯。图娅见水晶球还有这样的功能,又滔滔不绝地发表起演说来。

在阵阵阴风的吹拂下,玄洛尔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走在最后的梵伊忽然熄灭了水晶球的亮光,使得玄洛尔颤抖得更加厉害了。秋藤祈停下脚步,在手中燃起了一团火焰,他们一行人继续艰难地前行着。

梵伊环顾四周,对秋藤祈笑道:“天色不早了,再这样走下去会很危险的。我想,我们还是先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下吧。”

玄洛尔本来就已经累得双腿打战了,听到梵伊的这个提议,自然是举双手赞成。可是秋藤祈却仍然不打算停下脚步,或许这显得很不近人情,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身体还能撑多久。

图娅悄悄地凑到秋藤祈的耳边呵着气,阴笑着说:“而且,说不定会有一些可爱的小强、蚯蚓趁机爬上你的后背,毛毛虫一家都掉在你的头顶……它们身上的泥污、黏液,还有……便便,都会蹭到你的身上、头发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