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飘零雨·情归故里(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图娅拖住玄洛尔的手臂,用瞬移把她带到旁边一棵最高的树上。

“那是……”梵伊脸上的表情逐渐凝固,“守护幽灵山的神兽——山玄武!”

随着神兽的身影出现,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十分珍稀罕见的神兽竟然成群结队地向他们冲过来,气势壮观。但现在似乎不是感叹的时候,山玄武的数量不但十分多,而且体型似乎都变大了好几倍!梵伊把刚刚收起来的魔杖又拿了出来,表情严肃地警告秋藤祈:“它们身上的气味好像不对,似乎不是幽兰川的味道,而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一把黑色的利刃就向他袭了过来。

魔杖仿佛是有生命一样,能感受到向自己的主人袭来的攻击,自动生出了坚固的屏障,挡住了利刃的袭击。梵伊的脸色变得凝重起来,他正色道:“山玄武受到了迷界气息的影响,变得暴戾起来,大家要小心它们嘴里的毒针!”

秋藤祈哑然了。这么说来的话,迷界的人不但能及时掌握他们的行踪,并且一有机会就发起攻击。看来他们已经全面实施他们的阴谋了。

尽管梵伊和秋藤祈都在拼尽全力阻挡山玄武的攻击,可是那些神兽的数量却只增不减。不断从幽灵山冲出来的山玄武,向他们发起了狂乱的攻击,就连在远处保护玄洛尔的图娅也不得不张开守护的结界。

经过一段时间的苦战,梵伊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秋藤祈的脸色也变得煞白,仿佛全身的血液都流尽了一般。抓住山玄武的攻击并不密集的间隙,两个人都拼命地喘息着,想尽量多恢复一些体力。就在秋藤祈放松警惕的瞬间,从山玄武嘴里吐出的毒针竟然从他的背后向他袭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