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救世主·旋木(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玄忆野和玄洛尔同时叹了一口气,跟着大鸟心不甘情不愿地走了。

幽兰川中心的冰宫殿。

秋藤祈坐在台阶上,用手撑着头,此刻的他一脸苍白,脆弱得好像随时都会倒下来似的。纱那靠着墙站着,神情十分凝重。

“断成这样……”冰姬看着手中只剩下后半截的铃兰花连连叹息。

纱那双手交叠放在胸前,眼神飘忽地看着外面:“连图娅都变成这样……一时半会儿是恢复不了了。四守护真的强到了这种地步,看来我们得加强戒备了。”

冰姬点了点头:“也只能这样了。把各地的迷失都召回来!幽兰川要进入全面戒备的状态了。”

秋藤祈看向冰姬,紧锁着眉头说道:“别再磨磨蹭蹭的了,快告诉我修复它的方法。”

冰姬拿着半截铃兰花,叹了一口气:“如果你把上半截铃兰花带回来的话,修复是很容易的,可是现在只有一半,没有材料,它是无法修复的。”

“材料?”不知道情况的纱那好奇地重复道。因为他是属于初来乍到、不谙世事的那种类型,所以难免对一些特殊的名词比较敏感。

“没错,就是幽灵山顶的铃兰花,圣铃兰。”冰姬淡淡地说道。

纱那看到秋藤祈难看的脸色,心中忽然感觉到了什么,于是有些紧张地问道:“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发生异变了?”

冰姬不可置信地看着秋藤祈:“真的吗?”

秋藤祈无奈地点了点头,拉开袖子,他原本光洁的手臂上出现了灰黄色的碎屑。这是灵魂趋向亚斯特化的象征。等到全身布满碎屑的时候,灵魂就会被彻底腐蚀,变成真正的亚斯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