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救世主·旋木(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的是,

原本肮脏不堪的旧木桌上竟然变得一尘不染,

一个白色的指环在桌上散发着微弱的光芒。

“这个就是……”玄洛尔惊讶不已。

“圣物——白指环。”

“小姐!”玄管家听到巨大的响声之后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当他看到东倒西歪的玄洛尔和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的玄忆野的时候,有些惊慌地问道,“小姐,发生什么事情了?少爷怎么会睡在后院?您的银发朋友到哪里去了?”

玄洛尔已经无力向玄管家详细地解释了,只是说了一句话:“找人把忆野送回房间去……”

“可是小姐您……”玄管家明显还是不放心。

玄洛尔摇了摇头:“我没事。”她踉踉跄跄地往外面走,眼神中透露着失落的神色。

怎么办,我要怎么办……永远只能靠别人保护吗?这么懦弱的性格并不像我啊……

玄洛尔不顾玄管家的阻拦,执意开着车冲到了马路上,漫无目的地游荡。此刻的她,满脑子都是图娅被打伤后从樱花树上跌落下来的情景,秋藤祈的愤怒和平静的海神……破碎的剑……

“你并不是没有能力去保护你的朋友……你最大的弱点是你没有寻找到你‘内心的真言’……”

一个声音从玄洛尔的内心深处传了出来,她惊讶地刹住了车。

“是谁?”玄洛尔环顾四周问道。

“我是你的内心……”那个声音依旧显得很平静。

“我的内心?!”玄洛尔把手放在自己的左胸前,感受着心脏的跳动,“我长这么大,从来都没有和自己的内心对话过……为什么你会忽然出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