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救世主·旋木(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圣物——白指环。”多玛婆婆指着白指环对玄洛尔说,“你戴上它。”

玄洛尔小心翼翼地拿起桌上的白指环,套在自己的中指上。瞬间,她身体里的能量就像是被激发出来了一样,她黑色的瞳孔也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短发肆意地飞扬着,身体也有一点像是要离开地面的感觉。

“好帅!”玄忆野忍不住惊呼。

“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啊,你身体里面的冥力早已经被唤醒了!白指环也已经把附着在它上面的冥力聚集在了你的体内,但是,你要控制好这股强大的力量还要多多练习才行。最重要的是,你要坚定你内心的信念。”

玄洛尔感激得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多谢您了,多玛婆婆,把这么贵重的东西交给我。那个……请问……您有没有听说过有一种蓝色的蝴蝶?”

“蓝色的蝴蝶?”多玛婆婆眉头一拧,随即喃喃地说道,“命运的安排者有了白指环以后,如果再得到蓝骑士的蓝色蝴蝶,身体里面的冥力就会达到最高点,足以颠覆这个世界,那个时候,她所拥有的力量是无人能匹敌的……”

“多玛婆婆……”玄洛尔叫道。

“啊!”多玛婆婆回过神来,随即微微一笑,“命运会安排你们相见的。”

“我怎么觉得这个人靠不住啊!”玄忆野挪动到玄洛尔身边,悄悄地对她说道,可是却被多玛婆婆发现了,她凌厉的眼神扫向玄忆野,弄得玄洛尔一脸尴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