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铃兰剑·凋零(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哈!终于被我赶上了!我错过了昨天的那一场好戏,今天绝对不能再错过了!”纱那站在樱花树顶上,咧着嘴对秋藤祈大笑。

“还有我哦!”图娅穿着性感的棕色短裙,斜靠在樱花树上。

樱玖玖看着突然冒出来的两个人,一点也不惊慌,依然保持着灿烂的微笑:“别忘了,我还有人质。你们现在就想结束游戏,也未免太小看我了吧。”

一旁的玄洛尔听到这句话,本想立刻冲到樱玖玖面前痛痛快快地跟她决一死战,却被秋藤祈一把拉住:“别靠近她。”

“你把忆野藏到哪里去了?”玄洛尔怒吼道。

“不就在那里吗?”顺着樱玖玖的手指所指的方向,玄洛尔看见玄忆野正被一根粗粗的藤条捆着,挂在樱花树的树枝上。

“忆野!”玄洛尔对着玄忆野大喊,可是玄忆野却像没听到似的一动不动。

秋藤祈用剑劈向藤条,可是,藤条不但没有被劈断,而且连一点儿破损也没有。

“不要担心,他不过是睡着了而已……”樱玖玖甜蜜地笑着。

“你绑架他,不会是想要跟我们交换什么吧?”秋藤祈轻笑着问道。

“好歹也是同学一场,你怎么能把我想得这样卑鄙呢?”樱玖玖一脸抱怨地说道,模样极其认真,“虽然不知道拉美西斯大人要我们把他先带回去的原因,不过我们只是按照指示办事。并且大人交代,我必须……杀掉你!所以我也顺便做个人情,让你们知道我把这个小正太带走了。而且,这两件事情完全可以一起完成,玖玖可是一个不喜欢麻烦的人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