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狮头酒吧的墙上看到那些装在框里的封面,我就会因忌妒而痛苦。我能出现在那上面吗?作家们周游全国,签名售书,在脱口秀节目中亮相。到处都有聚会、女人和浪漫故事。人们都在听着,但是没有人听老师讲话。他们因可怜的工资而受到大家的怜悯。

但是,在斯特伊弗桑特高中二〇五教室的很多日子里,一首诗的讨论打开了通向炫目白光的大门,每个人都明白了这首诗的意思,明白了,理解了。当光芒退去时,我们冲彼此微笑,就像是回家的行者。

学生们不知道教室就是我的避难所,有时候是我力量的源泉,是我迟来的童年。我们浏览《带注释的鹅妈妈》和《带注释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当学生们带来他们小时候看过的书时,教室里一片欢喜。你也看过那本书?哇呀。

任何一间教室里的一声哇呀,都意味着有事情要发生。

没有人谈论测验或考试。如果不得不给官僚们一个分数,学生就进行自我评估。我们知道《小红帽》里发生了什么事:如果你不按照母亲指给你的那条路走,就会遇到那只坏蛋大灰狼,就会遇到麻烦,哥们儿,麻烦。可是,为什么大家都抱怨电视上的暴力镜头,却没有人对《奇幻森林历险记》里邪恶的父亲和继母说一句话呢?为什么?

教室后面传来一个男孩愤怒的喊声:父亲都是浑蛋。

整整一节课大家都在激烈地讨论着《矮胖子》这首童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