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玛吉出生前,我梦想着成为一名“柯达爸爸”,摆弄着照相机,组装了一本记录重大事件的相册:玛吉出生后的瞬间;玛吉第一天上幼儿园;玛吉从幼儿园、小学、高中乃至大学毕业。

玛吉不会上一个懒散的都市大学,例如纽约大学、福德姆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不,我可爱的女儿会在新英格兰地区一所优美的大学度过四年。那学校是那么高雅,常春藤联盟与之相比都显得低俗。她一头金发,皮肤被太阳晒得黝黑,和一名信仰新教圣公会教义的长柄曲棍球明星兼波士顿婆罗门家族后裔一起在草坪上散步。他叫道格,拥有一双明亮的蓝眼睛、宽大有力的肩膀和真诚直率的目光。他会叫我先生,用他那诚实而富有男子汉气概的方式用力握我的手。他和玛吉会在校园里的新教圣公会教堂举行婚礼,在飞扬的五彩碎纸中走过由长柄曲棍球球棒搭成的拱形门。长柄曲棍球是较高阶层的人们的运动项目。

我这个骄傲的柯达爸爸会到场,等待着我的第一个外孙或外孙女诞生。那孩子具有一半爱尔兰天主教徒血统,一半波土顿婆罗门新教圣公会教徒血统。将会举办一个洗礼仪式和一个花园招待会。我会举着柯达相机快速地拍照:白色的帐篷、戴帽子的妇女、神情柔和的来宾,还有怀抱孩子,拥有舒适生活、社会地位和安全感的玛吉。

当我拿着玛吉的奶瓶,给她换尿布,在厨房的水池里为她洗澡,录下她喀咯的笑声时,就是这么想的。她出生后的头三年,我把她固定在一个小篮子里,骑着自行车沿布鲁克林高地四处游玩。她开始蹒跚学步后,我带着她去操场。她发现沙子和其他孩子后,我就偷听周围母亲们的谈话。她们谈论孩子、丈夫,还有如何迫切地想重返真实世界的工作岗位。她们会压低声音,小声地说些事。我不知道该不该换个地方。不,她们已经怀疑我了。这个在真正的男人都上班的夏日早晨和母亲们坐在一起的家伙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