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母亲的公寓里,床边的桌子上放着各种装有药丸、药片、胶囊和药水的瓶子。吃这药治这病,吃那药治那病。每天不是吃三次就是吃四次,但是开车或操作重型机械时不能吃。在饭前、饭中和饭后吃。不能喝酒,不能吃其他刺激性食物。保证不将各种药搞混。妈妈做到了这一点,却弄混了治疗肺气肿和减轻新髖关节疼痛的药,弄混了让她睡觉和让她清醒的药。可的松使她浑身肿胀,下巴长出胡子,弄得她害怕在不带蓝色塑料小剃刀的情况下出门,因为外出一会儿,也许就会有各种毛发乱长的危险。这样,她会为自己的生活羞耻。她会的,会为自己的生活羞耻。

纽约政府派了一名女看护来照看她,给她洗澡做饭;如果她能散步,就带她去散步。不能散步的时候,她就看电视。那名女看护和她一起看,后来她说,妈妈在多数时间里都是盯着墙上的一个污渍看,或者在孙子康纳尔打电话时,愉快地边盯着窗外边聊天,好像他就在窗外的铁栏杆上。

政府派来的那名女看护将药瓶排列成行,警告妈妈白天要按顺序吃药。但是妈妈忘了,弄混了药,结果没有人知道她对自己干了些什么。救护车将她送到伦诺克斯·希尔医院。现在,她在那儿很出名。

她最后一次住院的时候,我从学校打电话问她怎么样了。

啊,我不知道。

你说什么呀,你不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