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亨利·沃兹涅克教创造性写作和英美文学,他每天穿衬衫,打领带,外套运动夹克。他是斯特伊弗桑特高中文学杂志《厚度》和学生社团“领袖组织”的教师顾问,还是教师联合会的活跃分子。

他变了。一九七三年九月开学的第一天,他骑着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沿第十五街呼啸而来,停在学校外面。学生们说“嗨,沃兹涅克先生”,尽管他们几乎没认出他来。他剃了头,戴着耳环;穿着黑色皮夹克,黑色无领衬衫;牛仔裤紧绷绷的,根本不需要系那条带大搭扣的宽皮带;皮带上挂着一串钥匙;脚蹬一双带跟的黑皮靴。

他对学生回了声“嗨”,但并没有逗留,也没有像以往那样微笑。以前,他并不介意学生叫他“那个沃兹”;现在,他在打考勤卡时对学生对老师都很矜持。他对英语部主任罗杰·古德曼说,他想教普通的英语班,甚至可以教一二年级的学生,教他们语法、拼写和词汇。他对校长说,他要退出所有非教学活动。

因为享利,我成了创造性写作课的老师。你行的,罗杰·古德曼说。他在加斯豪斯酒吧替我买了一杯啤酒和一个汉堡包,为我打气。你能应付的,他说。难道我没有为《村声》杂志和其他报纸写过稿吗?我不正计划着写更多的东西吗?

好吧,罗杰,但是创造性写作到底是什么?你是怎么教的?

去问亨利吧,罗杰说,他在你之前教这门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