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七一年,我的女儿玛吉出生在布鲁克林区贝德福德-斯图弗逊社区的联合医院。她似乎是保育室里唯一的白人,所以将正确的要儿抱回家不成问题。

艾伯塔想要采取拉玛泽自然分娩法,但是联合医院的医生和护土对中产阶级妇女及其怪癖没有耐心。他们没那么多时间给这名妇女还有她的呼吸练习,而给她打了麻醉剂加快分娩,但反而减慢了宫缩的频率,于是急躁的医生用产钳夹住玛吉的头,把她从母亲的子宫里用力拉了出来。我真想给他一拳头,他把玛吉的脑袋夹扁了。

护士把孩子拿到一个角落里,把她洗干净,擦干净。弄好之后,她向我招招手。现在,我可以看我的女儿了。她有一张令人惊讶的红脸和一双黑脚。

她的脚后跟是黑色的。

上帝啊,你把什么样的胎记强加给了我的孩子!我不能对护土说什么,因为她是黑人,如果说我觉得女儿的黑脚不好看,可能冒犯她。我想到了孩子长大后懒洋洋地躺在海滩上,穿着泳衣的样子很可爱,却被迫穿着袜子掩盖她的缺陷。

护士问孩子是不是要母乳喂养。不,艾伯塔曾经说过,她重新工作后没有时间喂孩子。医生采取了回奶措施,想知道孩子的名字。虽然艾伯塔曾开玩笑说用米歇尔这个名字,但她还处在麻醉剂的作用之下,浑身无力。我告诉护士:玛格丽特·安。这是为了纪念我的祖母和外祖母,还有我那出生二十一天就天折在布鲁克林区的妹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