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布鲁克林区纽约社区学院一星期上九小时的课,要比在麦基职高一星期上二十五小时的课容易得多。班级规模小,学生年龄大。没了那些高中老师不得不处理的问题,例如上厕所通行证、学生对作业的抱怨、批改大量作业。这些作业都是除了创造新形式的作业就无所事事的官僚们创造出来的。我可以到华盛顿·欧文高中夜校教课或者到苏厄德公园高中和斯特伊弗桑特高中当代课老师,以此来弥补工资的损失。

这所社区学院的英语系主任问我是否愿意教一个教学辅助人员组成的班。我说愿意,尽管我不知道什么是教学辅助人员。

我发现第一个班里有三十六名妇女,大多是非洲裔美国人,还有少量西班牙裔美国人,年龄在二十出头到五十多快六十之间不等。她们是小学的助理教师,在政府的帮助下,现在上了大学,将获得专科的准学士学位,或许还会继续接受教育。这样,有朝一日,她们也许会成为合格的老师。

那个晚上几乎没有什么教课的时间。在我让妇女们为下节课写一篇自传式小短文后,她们就收起自己的书,鱼贯而出了。她们心里惴惴不安,对自己、对彼此、对我都没有信心。我是教室里皮肤最白的一个人。

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她们的情绪还是一样,除了一名趴在桌子上抽泣的妇女。我问她怎么了。她抬起头,脸上还挂着泪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