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帕迪·克兰西住在布鲁克林高地,和我住得不远。他打来电话,问我想不想去参加格林威治村一家新酒吧“狮头酒吧”的开业仪式。

当然想去。

我在那儿待到酒吧凌晨四点关门,还错过了第二天的课。有一段时间,酒保艾尔·柯柏林以为我是克兰西兄弟演唱组的成员,不收我酒钱,直到有一天发现我只是弗兰克·迈考特,一名老师。现在,虽然得付酒钱,但我不介意,因为狮头酒吧成了我的另外一个家,一个让我觉得舒心自在的地方。在城外的酒吧,我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村声》杂志的记者从隔壁酒吧飘了过来,这里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新闻记者。

对面墙很快挂上了一些作家装在框里的书的封面,他们是酒吧的常客。

那是一面令我垂涎的墙,吸引我的墙,让我梦想有朝一日,可以抬头看看装在框里的自己书的封面。酒吧里到处都是作家、诗人、新闻记者、剧作家。他们谈论自己的作品、生活、任务、旅行。男人和女人边喝酒边等去机场的车。飞机将把他们带到越南、贝尔法斯特、尼加拉瓜。新书出来了,彼得·汉密尔、乔弗拉赫蒂、乔尔·奥本海默、丹尼斯·史密斯,封面挂上了墙。而我才只抓住那些知道印刷魔力的成功人士世界的边角。在狮头酒吧,你得用墨水证明自己,要不就别说话,保持安静。这儿没有老师的位置。我继续看着那面墙,心怀忌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