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老师来说,星期五是快乐的一天。离开学校时,包里装满了要批改的作业和要看的书。这个周末,一定要改完所有没改没打分的作业,不能像马德小姐那样堆在柜子里,结果几十年后让一个年轻老师抓住这些作业,使班上的学生忙碌起来。把这些作业带回家,倒上一杯葡萄酒,在留声机上放上艾灵顿公爵、桑尼·罗林斯、赫克特·柏辽兹的唱片,决心努力看一百五十篇学生作文。你知道有些人不在乎老师怎么处理他们的作业,给他们一个像样的分数就行,让他们过得去,继续教室里的生活。另外一些人将自己看成作家,希望老师批改自己的作业并给个高分。罗密欧们希望你对他们的作业发表评论,并在班里大声朗读,他们就可以沉浸在女孩羡慕的目光中。那些不在乎作业怎么处理的学生有时候会对同一个女孩感兴趣。口头威胁会从一张桌子传到另一张桌子,因为他们不善于书面表达。如果一个男孩是个不错的作家,你就得小心,不要过多地表扬他,因为楼梯上会有发生事故的危险。那些不在乎作业的学生痛恨好好先生。

你打算带着包直接回家,却发现星期五是喝啤酒和教师启蒙的时间。一个临时代课老师可能说过得回家陪妻子,却发现鲍勃·伯格德站在考勤钟旁,提醒大家重要的事情要先做。穆罗特酒吧只有几步之遥,就在学校隔壁。到那儿喝一杯啤酒有什么害处呢?就一杯。鲍勃还没有结婚,可能不理解一个男人一杯啤酒下肚之后会有的危险,不得不面对妻子的愤怒。妻子在星期五晚上好好做了顿鱼,却坐在厨房里看着油脂慢慢冻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