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与机器人同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一连好多天,我下楼的时候,都听到了对门传来的激烈打骂声。

我刚搬进来没多久,只知道对门是一个独居的中年男子,但既然是独居,怎么会有打骂声呢?

当我为此向LW31表达疑惑和担忧时,它却一点都不好奇。它躺在沙发上,手枕着脑袋,津津有味地看电视里的肥皂剧。而它脚下,躺着几天前留下的垃圾。

我叫了它几声,没有回应,于是愤怒地拿起沙发上的枕头砸过去,吼道:“你一个家政机器人,每天不做卫生不做饭,只知道看电视!难道我把你请回来是要当大爷养的吗?”

LW31头都不抬地接住了枕头,顺手塞到脑袋底下,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说:“我答应跟你回来,是帮你照顾小孩的。只怪你自己不争气,这么久了,跟她一直没有进展。”

“你以为我不想?”我又扔过去一个枕头,“可生小孩不是那么简单的,别说结婚,我现在连她的嘴都没亲过!”

“所以我这不是在帮你吗……你别急。我看肥皂剧,也就是在观察你们人类如何才能获得异性的好感。通过对里面的恋爱男女进行建模研究,分析长相、谈吐、职业等参数,目前我已经得出一些讨女孩子欢心的办法了。”

我闻声立刻拉起LW31的手,“请您一定帮我。”

“当然,为你未来的孩子服务是我的职责与荣幸。”LW31与我对视,方形脑袋点了几下,语气沉稳有力,“首先,你得约她到家里来玩儿,想办法让她留宿。只要她晚上住在这里,嘿嘿,跨出那关键的一步就简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