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与机器人同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LW31对我入狱的原因很好奇,在漫长艰辛的路途中,它一直盘问着。

沙漠一望无际,烈日酷晒,我心情烦闷,说:“你他妈烦不烦?”

它显然不懂“烦”的概念,愣了几秒后,继续啰唆。

我无奈地停下来,看着LW31那乏味的方形脑袋,一本正经地说:“好吧,我告诉你——是因为爱情。”

“爱情?”这显然又是一个它不能理解的概念。

“对,我遭到陷害,被抓到这该死的星球,远离家,远离她,然后不顾艰难险阻地越狱逃走。这一切行为的源头,都是爱情。”

“我很同情您,先生。”它说。噢,它才不会对我有一丁点儿同情呢,这句话只是它体内负责正常交际用语的处理单元所分析出的恰当回答,“但我想知道更多,可以吗,先生?”

“你为什么要打听我的私事?”

“我要收集更多的人类情感,进行归类分析,以便尽量更加了解你们的思维。”LW31有板有眼地说,“这样,当我再次回到爱丽丝小姐身边时,不仅能照料她的起居,还可以跟她进行情感交流,这对她的成长会起到积极作用。”

“我得警告你,对机器人来说,试图了解人类情感是很危险的。”

“放心!”它拍拍胸膛,铿锵撞击声在空旷的沙漠里传得很远,“我是联盟甲级产品,安装有三十二核处理器,能在零点五秒内模拟整个银河系的星球运转,从恒星到沙粒,不会遗漏任何一个细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