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与机器人同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天刚亮,我就听到了院子里传来的嬉闹声。这笑声来自我很熟悉的两个人——噢,是一个人和一个机器人。我打开窗子,往下看去,果然看到了在清晨薄雾中的两个人影。

“快!”奥莉把一根塑料骨头玩具扔到花圃里,然后鼓着脸对LW31大喊,“快去捡!”

“好嘞!好嘞!”LW31兴高采烈,金属皮肤上凝满了露水。它跑进花圃几番翻找,然后衔着骨头跑出来,在奥莉面前蹦蹦跳跳,活像向主人领赏的小狗。

我不由失笑:曾经领导整个联盟机器人反抗的LW31,居然陪我女儿玩这么幼稚、没尊严的游戏。不过,只要玩得开心就好……

正想着,LW31把骨头远远扔出去,兴奋地说:“快,轮到你了。”奥莉立刻手脚并用,嗷嗷叫着,小小的身子向骨头跑去。

晕啊!这还得了!

我连忙下楼,拦住正玩得高兴的他俩,说这个游戏有损人格,不适合一起玩。

这两个家伙露出扫兴的表情,转身就走。我听到奥莉说:“唉,真是个没情趣的男人。”

LW31点点头,“是啊,多没意思。不如你认我当爸爸算了,我天天陪你玩好不好?”

“嘿,你个该死的LW31!”我向他们大喊,“想拐走我女儿,也得等我走了再说吧!”

吃过早餐,LW31送奥莉去上学。“等等。”我叫住他们,把奥莉嘴边的牛奶渍擦掉,替她整理好衣服,亲吻她的额头说,“我爱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