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军队的数量之所有这么庞大,主要还是之前林枫弄的哪出,直接将天狼盟玩惨了,导致当时大量人员参军,不然君队的数量可能要比现在少一半。

有个四五万人就是顶破天了。

柳天南能够组建他的猎魔守卫,其实还要多谢林枫,不然很多人都是不愿意加入的,自由人不比军队好?

三支军队宛若三条长龙,直直朝着沦陷区这边冲杀而来,气血冲天。

有丧尸和魔物企图阻拦,但是还没靠近,就被无数的技能打成了肉沫。

现在的丧尸,没有战将级的丧尸指挥,都是些无用散兵,就算数量是人类这边的十倍之巨,三支军队都有把握将其击穿。

当数量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如果没有很好的指挥,就没什么太大的作用了。

冲杀想中部区域,准备支援柳天南的猎魔守卫这边,虽说只有三万人,但是面对数不清的丧尸根本没有任何惧意。

丧尸的数量多了,能够和他们交手的丧尸数量最多只有六万左右。

而且还是挤挤攘攘的六万个垃圾,最多都是些统领低星,实力也不是很强。

开始被人类的气息吸引过来,以为有什么好事,可是刚冒头就被人类这边动用技能打成了肉泥。

如此一阿里,有的丧尸害怕了,有的丧尸还在疯狂的往前冲。

一来一返,都不知道有多少丧尸被踩死,被挤压而死。

三方都是如此,没有了战将级丧尸指挥,人类这边可以轻易击溃其余的丧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