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只靠他们这些人的话,相救林枫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根本没有可能。

魏苒脸色难看,也懂苏梦灵的意思,汉城基地现在这种情况确实难办。

“所有人,我是魏苒,剑魔林枫的女人,刚刚得到林枫的消息,他已经缠住剑魔,现在就是反攻的最好时刻,反攻!反攻!”魏苒算是豁出去了,为了救林枫,她现在什么也顾不上了,直接在世界频道里开始说话。

不惜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甚至连林枫的女人都承认了。

如果说她自己,恐怕没人会相信,但是如果承认自己是剑魔的女人,那可信度就直线上升。

“真的?”

“我靠,大新闻啊,剑魔竟然有女人。真的假的!”

“魏苒我好想听过,确实经常跟剑魔在一起。”

“长得好看嘛……”

一时间,众人八卦起来直接将林枫的事情遗忘掉,魏苒虽然说了自己是林枫的女人,但是那又怎样,现在什么情况,极大战将都在哪里拼命,这个时候冲杀而去,那就事真的找死。

死林枫,总比死他们自己好吧。

林枫死了,那黑鸟肯定也要完蛋,这样看来汉城基地好像也不是太亏,也不是不能接受。

就算是白玉龙,柳天南,秦仪几个都在外面拼死了,好像也没有太大的关系,只要带走一个战将级可以。

正好,汉城以后就没有战将级的威胁,他们才是最安全的。

看着世界频道里面的聊天内容,魏苒差点没有被气死,这些家伙好像根本没打算出手帮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