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南部,亡灵界的尸巢中也有五技能满星的丧尸冲了出来,不过好在人族这边每个方向都有安排,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

林枫上一世就出现了差不多十个左右的五技能满星的家伙,现在这些人都被安排在了各方。

白玉龙等人不再,这些人就成了主力。

“该死!”金鸟怒骂一声,别的地方都有尸巢,他这里没有啊!

没办法,他只能一边跟柳天南作战,一边安排那些三技能四技能满星的丧尸和魔物出去作战,要是没有这些低阶丧尸出去阻拦,一旦让那两万人的大军到了他这边,到时候就是真的麻烦了。

“哈哈哈,那黑鸟让你来这里,就是让你送死!”

“猎魔守卫,全力出击,今天我就想看看,这些家伙还有什么手段。”柳天南冷笑一声,直接动用全部力量,死死将金鸟缠住,甚至不让他再继续传令下去。

就这样,随着三只大军的不断推进,沦陷区也直接被切割成了数分,后面还有源源不断的猎魔者正朝这边涌来,他们的任务不是击溃丧尸大军,他们的任务就是收割,收割那些被分成一份一份的丧尸军。

没有成数量的丧尸军,根本不是人类猎魔者的对手,当然,这些家伙没有猎魔军强大,全都是散兵游勇,但是也比丧尸军团要强。

双方现在都是杀红了眼,想要现在撤离都是不可能了,原本一场接触战,直接被打成了决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