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这到底是什么能力?”黑鸟张嘴吐出大片雷霆,直接将林枫轰退百米,跌落在一栋大楼里,溅起一阵烟雾。

“哈哈哈!黑鸟,这样可杀不死我啊!”大楼楼顶崩塌,林枫直接从里面钻了出来,这次没有再继续动用飞鸟击,这东西消耗实在有点大,继续飞下去,他害怕自己体力不支被这家伙干掉。

“说,你用来什么东西?难道你身上有三件魔具?”黑鸟一脸不可置信,甚至觉得有点荒唐,怎么可能,预测的魔具都是有限的,林枫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件本就是意外了。

现在竟然又出现一件,黑鸟都快被气疯了。

如果有解释的话,那就只能说林枫是天选之子,这种就是要被大气运所包裹,这些魔具都是地球意志在开后门。

今天他已经不想再继续打下去了,再继续打下去,那就是首战即决战了。

他们还没做好准备,虽然方尖碑那边还有一位战将级,但是谁敢说人类这边就没有了,林枫身上竟然能有三件魔具,那就不能拥有更多了?

听着黑鸟的话林枫都是一愣,三件魔具?

哪里来的三件魔具?很快他便知道黑鸟将他的屠魔之能想成了一件魔具。

不过不得不说,这道能力真的强的逆天,当然是对付黑鸟这样的魔物。

攻击力增长百分之五十,防御力增加百分之五十,这个一去一来就是百分之百。

哪怕他还黑鸟还有点差距,直接就被“屠魔”给抹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