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白玉龙三人,黑鸟都是忍不住面色一变,若是预言师带着其他人完成瞬移,那他们还打个屁,时时刻刻都要小心林枫突然出现在他身边。

“白玉龙,就凭你们几个也是我的对手?”魅魔满脸不屑的看了一眼白玉龙三人。

三个统领级,她是真的不怎么在意,随手就可以将其捏死!

“哼,你以为你是谁,如果是这个家伙,我可能还会惧怕三分,但是你,我还真是一点不怕!”白玉龙冷笑一声。

他也想试试,他们三人,到底能不能挡住一位战将。

“狂妄!”魅魔冷哼一声,她和这些人也打过交道,第一次兽潮的时候,便是他在阻拦神圣法师和预言师两人,至于白玉龙当时她还真不是对手。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她现在成就了战将的实力,再想对白玉龙出手,那还不是收到擒来的事?

怪就怪白玉龙运气不好,之前的人族第一人,竟然连一件魔具都没能混到,反而让柳天南那个废物拿到了一件魔具,关于这件事,魅魔一直嗤之以鼻。

说实在的,她有点看不起柳天南,一个半路崛起的小人物,根本无法跟他们相提并美。

甚至金鸟这么久没能收拾了对方,她都有点鄙夷,打一个柳天南需要这么久的时间?

“林枫,你认为白玉龙是魅影的对手?等下他们三个都死了,别怪我没提醒了,还有另外两个家伙,好像也都快撑不住了。”

“现在,你就只有一个选择,要么杀了我,要么选择退兵!”黑鸟突然笑了起来,虽然他不想暴露魅影的,但时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容不得他继续拖下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