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旦林枫可以召唤战将级的亡灵,他们觉得这场大战根本就不用打了,直接宣布人族一方获胜算了。

亡灵界和魔界想传送战将过来可能一时间办不到,最多也就是送点魔具过来,秘密培养一样一些战将,这也是之前他们担心的问题。

不过现在看来,这些无比好像都不是问题,林枫真的是玩的一手好棋。

小黑不由缩了缩脖子,幸好之前没有选择和林枫作对,不然真就惨了。

“轰!”

北方战斗还在继续,林枫和黑鸟几乎都打出来真火,黑鸟祭出一枚金边黑羽,散发着强大无比的气息。

小紫提点,这东西应该是哪位魔王的真羽,黑鸟竟然能拿这东西晋级,难怪看不上之前获得的两件魔具,之前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金边黑羽虽然强大,好像并不能压制住龙渊剑,反而让龙渊剑越发铮亮,之前昏暗的剑身逐渐亮出一道道纹路,好像有要彻底苏醒的迹象。

方尖碑,魅魔看着眼前的一幕,已经无暇金鸟和南方战场了,她看出黑鸟好像落入了下风。

到此刻她才相信,林枫竟然真的这般强大。

黑鸟之前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想起在金谷大厦,自己竟然还敢挑衅林枫,想起都不由一阵害怕。

金鸟感受到北边的情况,也是一阵后怕,幸好之前黑鸟阻止了他,不然他就真的危险了,很有可能被林枫斩杀。

南部,巨人丧尸手里握着一把巨大的血色长刀,一刀砍碎身前的秦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