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没成战将,但是白玉龙有信心,战将之下……他无敌!!!

“杀!杀!杀!”

“决不允许他们跨入基地一步!”

汉城基地杀气满天,恨不得现在就杀出城去,跟所有丧尸大军大战一场。

北边,林枫已经快要接近方尖碑,一路上不断有丧尸和魔物向林枫挑衅,林枫只是看了一眼,对方便双目炸裂而往。

所过之处,直接染出了一条血路,原本激动无比的丧尸群都因此安静了下来,林枫的强大远超他们的想象。

方尖碑上,黑鸟死死的盯着林枫,眉头微蹙,他没想到,林枫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冲过来。

虽然他自认林枫不是他的对手,但是他现在刚过突破,战力还没有巩固,现在和林枫交手,很是不利。

“黑王,要不让我去将他宰了!”金鸟面色凝重道,黑色的魔界能量环绕在他身上,周围吸收能量的丧尸和魔物纷纷避让。

战将和统领的极大,如今金鸟进入战将级,根本不是那些统领级的丧尸和魔物可以比拟的,此刻气息爆发,无边的气势瞬间冲荡云霄。

“不,你不是他的对手,还是让我去吧!”黑鸟面色凝重的点了点头,金鸟虽然进入了战将级,但是他总感觉不是林枫的对手。

这个时候要是让林枫将其斩杀了,那才是吃了爆亏。

“你去对付中部那个家伙,林枫交给我了,魅影留在这里,不要让这些家伙发生动乱。”黑鸟沉重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