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准备,明天天亮,便是大战开启的时候。”就在这个时候,林枫的声音突然从楼顶的房间传来,众人心中一动,林枫好像又变强了。

没错,四十支强化药剂,林枫已经吸收的差不多了,总算是勉强将自己的肉身提升到了战将级,这很不容易。

现在,他就算不动用自己的能力,就这样站在那里,四技能满星一下的丧尸让他们打,都很难伤到他。

四技能满星以上的丧尸,只要没到战将级,也很难对他造成严重的伤势,反正现在的他,没有战将级的实力,很难再将其杀死。

这便是林枫的底气,不然他忍痛吸收这些能量液也就没了意义。

没有闲着,林枫看着还剩下几只能量液,准备尝试一下看看能不能提升自己的实力。

哪怕只有一星也是好的,黑鸟那个家伙定然会突破,而且肯定不是一星突破。

人家背靠方尖碑,有吸收不完的能量,就算达到三星,四星什么的林枫都不觉得奇怪。

倒是他,现在也只有一星,林枫觉得还是不过,刚刚北方爆发的那股能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他体内的亡灵之路都忍不住躁动,先要前往那边吸收能量。

不管了,还剩下五只,看看有没有机会吧!

虽然林枫已经知道机会渺茫了,只是希望明天大战之前,基因研究所将自己需要的能量液拿来。

又是一个小时过去,林枫身上的能量提升了一节,虽然没有突破到二星的程度,但是林枫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