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柳副军团长了?之前他倒是派人来询问了一些事情,但是我没有理对方,唐赛了过去!”都承平再次道。

林枫看着都承平不由有点苦涩,这家伙是真的将他当成冤大头了啊!

有他罩着之后,现在办起事来都硬气了不少,竟然连柳天南都敢不放在眼里。

我要是现在告诉你,对方现在也是战将级,会不会将你吓死?

“好了,柳天南那边先不管,现在基因研究所算是我罩着的,他要是想找麻烦还的先问过我。”

“现在研究所每天能够产出多少支强化药剂?”林枫好奇问道。

“如果丧尸和魔物的尸体充足的话,一天产出四十只左右!”

“好,从现在开始,你们就只办这件事,其他的什么也不用管,前线还有我在,你们不会有事!”

“如果我死了,那你们也别挣扎了,到时候能杀一个算一个吧!”林枫无奈道。

都承平点了点,他们这些人虽然平日里都在跟丧尸打招呼,但是真要他们上战场杀敌,可能更多的还是去添乱。

很快,按照林枫的意见,基因研究所将库存的强化药剂全部销售之后便宣布了封闭,虽然没有说具体理由,但是大家也没有过多追问,这次基因研究所拿出来的强化药剂不少,虽然没有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

但是很大一部分好事弄到了强化药剂,这样一来,就算是有人不满,但是也不敢说什么。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基因研究所背后有林枫这个战将级在罩着,谁敢惹是生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