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浩气炸了,妻子到现在都不肯承认。

“老公,我……我没有。”

妻子眼睁睁地看着方浩,她从方浩的神情来看,是相当生气和悲愤的,是真掌握了她出轨的情况,她的心都提到了嗓门,就等着看方浩的杀手锏。

可方浩最后泄了一口气,让她自己说。

她脑子中灵光一闪,觉得丈夫是没有证据的,只是怀疑而已。

她瞬间有了底气,也就继续否认。

方浩怒极,却哈哈失笑,道:“苏柔,你可真是个大骗子!”

他捋着头发,让自己冷静,道:“把孩子打掉,然后离婚。”

“老公……为什么?我没做对不起你的事,你别离开我。我不和你离婚,这孩子我也 给你生下来,求你别这样对我。”

苏柔上前,抱着方浩,被推开,她再扑上来,甚至直接跪坐在地上,却紧紧抱着方浩的大腿。

“离婚!这孩子不是我的,是别人的种。你要生就生,与我无关。”

方浩一咬牙,今天这份上,不能再拖了。不然,妻子又要生*夫的种了。

一顶绿帽不够,戴了四年不过瘾,然后妻子体贴你,再给你戴一顶!

这日子,没法过!

“老公,孩子就是你的。”

“不可能。你敢说,这段时间,你就只和我一个男人做吗?你敢说你和你情人在外面就没做吗?你敢说吗?”

方浩吼着,这贱人此时还说这话,当他是傻瓜吗?

“老公,我在外面没情人,我只有你一个。老公,我只和你做过,我和别人没做过。老公,我是长得漂亮,在外面也有追求者,但我从没变心过,我只爱你,我也只有你一个男人。老公,你不相信,我可以死给你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