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公,我没有。”

“行了,我知道你是什么人了,不见棺材不掉泪,死到临头你都会嘴硬的。”

忽然,方浩电话响起,是菲菲打来的,他皱眉,很想直接挂断,可眼下和妻子的摊牌,妻子一直不肯坦白,让他和着急,甚至头昏脑涨。

他得赶紧分散一下注意力,让他自己脑子变得清新,他就接听,道:“是我,怎么了?”

“周教授现在发病了,她脸色很难看……”

电话中,菲菲很紧张,慌里慌张地描述着。

“哦,别慌,你听我说,在等急救车的时间内,你这样做……”

方浩对苏柔说你妈发病了,他然后指导菲菲怎么做一些医前自救。

苏柔脸色大变,就算是坚强聪明如她,此刻被老公抓奸摊牌要离婚,加上母亲病重,她也慌得如小女人一样,都要哭了。

“你在家等我消息,我去医院。把你车钥匙给我。”

哦。

苏柔忙从小包中拿出车钥匙,交给方浩。上次她知道方浩会在她车里安放录音笔后,她就把车钥匙放在小包中,而不是和此前一样,将钥匙放在玄关处。

我怎么还防着老公?

她有点失神,甚至内心有点羞愧,她平时也真看不起方浩的职业,值夜班,工资低,不熬个十年八年,难以有提升,甚至一辈子都晋升不了,没前途。可这时候,还是只能指望方浩。

方浩赶到江东大学的时候,救护车已经走了,他也就直接去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