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老公跟我离婚了。他不要我了。”

孙欣怡还是此前的模样,不想跟别人说,但却想跟方浩诉说。

“哦,这……对你来说,或许是一种解脱,你自由了。当然,你如果不甘心,你可以等你老公出来后,和他好好谈谈的。你老公当初选择你,肯定是喜欢你的。现在你老公的决定,也是一时冲动。”

方浩安慰一句,没想到这女人在要听到要离婚的刹那,都会崩溃。

“我知道,你不会要我,所以我只能找我老公。哦,你呢?你找到你老婆出轨的证据了吗?”

“你这话让我怎么接呢……好吧,你把天给聊死了。你好好康复,别多想。”

“方浩,你老婆来看我了,她将我的底子都查出来了,还给我设了个局,让我落到这个局面。她说你是她的,让我不要惦记你,我这个下场,只是警告。你要小心她。”

“你别多想。”

方浩愣了愣,没多说什么。

他妻子都出轨四年来,遮掩得非常好,他没发现,她父母都没发现,并且也做到了高级财务总监,没有出过差错,这就是能力的体现。

这样的女人,会是简单的女人吗?

平时装得越清纯的女人,那心机也是就越深。

妻子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

可惜,你装得再好,你心机再深,可你能避开科学依据吗?

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情况才会出现一对双胞胎,会有两个生物学父亲?

来,你给我解释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