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婚,必须离!

“方浩,几年前,你一无所有,可小柔没嫌弃你,难道现在她开了小差,你就不能原谅她,就嫌弃她了吗?”

“妈,现在我也一无所有。”

方浩心忖,你是不知道你女儿有多烂!你以为她跟我在一起,是不嫌弃我的吗?那是她和老情人不能曝光,所以找我来做挡箭牌!也就是你这个母亲,还觉得你女儿是宝贝疙瘩……哎,我跟你一个宠女的母亲谈这些做什么。

他道:“妈,你现在不应该想这些,你应该想你的课题,应该想着等课题做完了,然后去那里休假疗养。”

“你没给我答复。”

“妈,小柔回不来的。我一无所有,跟着我,她能得到什么?我已经拖累她后腿四年了,不是吗?你跟我说过,热情会磨灭,爱情会变淡……妈,小柔还很年轻,她有追求她自己真正喜欢的,而我,不配。哦,我们不谈这个了。”

方浩悠悠地说,女人出轨,可不仅仅是身体出轨,是用心去出轨的。

岳母也沉默了。良久,她道:“那你们就不能为孩子考虑一下?”

孩子?一个是别人的种,一个是我的种,这样是双胞胎,你让我怎么考虑?别人的种,我还用得着去考虑吗?方浩桀然一笑,道:“妈,我这边没问题的。哦,时间不够了,我打个电话先请假几分钟。”

方浩借故给吕静打电话,先不谈这个沉重的婚姻问题。

给岳母的针灸,需要耗费半个多小时,再出校门外打的,路上也要耽搁,所以,时间不一定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