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者说,他没资格。

不过,出去之后,那个美女护工在半路等他,并且说要请他吃饭,方浩想了想,也就同意了。

这,符合他的计划。

美女护工叫小杨,非常青春靓丽,刚来这里一个月,上次陈老突然中风倒地,是她去找刘玥,然后刘玥让方浩上去抢救。

小杨也就留意到方浩,得知方浩会过来给韩老太治病,她就盯着了,此前两天方浩治病完了直接和刘玥离开,她没机会。

今早方浩过来,她就得到这个机会。

疗养院有食堂的,不对外开放,只能是老人用疗养卡或者员工卡才能消费。

食堂的伙食非常好,特别是疗养老人用的,海鲜之类的都不少,甚至还有燕窝鱼翅等。

员工餐就简单不少,毕竟在这里的护工工资也才大几千,顿顿大鱼大肉是不可能的。

方浩有医术,还长得贼帅,对小杨带来的杀伤力是成吨成吨的。

一顿饭下来,小杨的脸都是红扑扑的。

这妹纸好单纯啊。

方浩觉得他只要再加把劲,就能拿下这小杨了。

但他想到在这的目的,是给韩妍治病的,要是就乱霍霍这里的女护工,韩妍会怎么想?

或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等疗程完毕,就会将他当作烂泥扶不上墙看待了。

而且,韩妍再告诉岳母他们,都够他吃不了兜着走。

最后,方浩也不是那种好色之徒,他并不缺女人,特别是最近。他妻子苏柔虽然出轨了,是个烂货,可人家也是江东市第一美女,他天天和这样的美女在一起,再看别的女人,就会有很强的免疫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