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每次看到丈夫的这些举动,都觉得是被丈夫盯着,随时都会暴露她和那个人的关系。

“我不用你陪,你多陪陪妈妈吧。你得盯着她,让她不要太劳累了,最好带着她去做一个检查。你先去休息一下吧,我写会论文,等会还要出去。”

“我在你这里,我看着你写。”

“你在这里,我就看着你了,我的大美人小娇妻,我还怎么专心写啊。”

“油嘴滑舌,不过,我喜欢。”

妻子吻了下丈夫的额头,然后先离开。

方浩则抓紧时间把昨晚没写完的论文写完,接着就联系刘玥,赶去医院。

“方浩,你的车子呢?”

刘玥看到方浩是打的过来的,她不由得问。

“那车子本来就不是我的,是我老丈人的,他收回去了。主任,这次坐你的车吧。”

“晕,我不会开车。”

“……那我们打的去吧。”

方浩有点奇怪地看着刘玥,这年头,竟然会有人不会开车。

“打的去,回来怎么办?张骏的车子不还在医院吗?让吕静把钥匙拿来。”

刘玥打电话,不一会还真就见到吕静过来。

方浩忙道:“主任,我亲自过去就行。”

吕静却对刘玥道:“方浩是我的人,你别想挖他。”

她对方浩道:“你可留点心,别被人拐跑了!这车钥匙就放你这里了,你先开着,反正老张一时半会用不着。”

车上。

刘玥道:“看来吕静很在乎你啊,我很少见她在乎一个人。”

方浩道:“吕主任不是在乎我,而是在乎我能帮上忙。现在我和吕主任是上下级,也是合作关系。我们最近合作写了几篇文章,接下来的论文也进行到一半了,再过一两天,得到了数据,应该就能发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