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方医生,你真厉害。”

那青年给方浩竖起一个大拇指,然后把书籍堆给金小建,就去到一边的车上,真的就看起来。

方浩去还书,同时也借了不少出来。金小建都开玩笑,让方浩看看计算机的,回头帮他也写一个毕业论文。

方浩看看周围,没有人,道:“白天我也让你去找的监控,你想办法帮我找到。我也在写相关的论文。那是疗养院,里面有很多病人疗养的情况,我要观察一下他们的日常。”

他觉得只有找好借口,才能打消金小建的疑惑。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没问题,回头我去想办法。”

“中,成不成,都尽快给我个信。”

方浩出去,发现师娘的姘头已经在他的车边等他了。

那青年道:“方医生,现在我已经明白这论文的思路了,几个问题我也想通了,真是太感谢你。回头有问题,我再联系你。”

“我希望你尽快通过,不用再找我。”

方浩和这两人道别,回家。

在家中。

妻子看到方浩回来,还带着很多书,直接进入书房。

她下意识地想,方浩不会在鼓弄什么,她给方浩倒了杯牛奶,然后就过去。

书房反锁,让妻子更是怀疑。等丈夫开门接过牛奶,她想进去,可丈夫堵住门不让开,她只能余光瞥一眼,丈夫在用电脑,上面似乎在聊天。

“我看会书,看两个病例,你先睡吧。”

方浩关门,又反锁。

妻子心中很不满,因为丈夫这样对她很不尊重,平时只有她可以对丈夫如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