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两个老人,是重症肌无力儿子的农民夫妻,那医生就是周隆副院长。

方浩想要上前,可却被吕静拉了一下。

“周院长,求你救救我儿子,求你救救我儿子。”

老妇上前,跪在地上,拉住了周隆的脚。

“我跟你说过了,我不是不给你们医,而是我们医院没这个条件。”

周隆很不高兴,很不耐烦。

“你是院长,求你想想办法。”

“我是院长,我也不是全能的,你放开我,我还有个很重要的会。就这样了。”

周隆推开老妇,让边上的保安过来拦住老妇,直接走入电梯,不管后面的事了。

“主任,我有个不成熟的方案,或许可以试试。你在中医院那边有熟悉的人吗?”

方浩看着坐在地上哭泣的老妇,而老头蹲在一边很无助,他就一阵阵的揪心。曾几何时,他父母也是为了他,不顾一切盖起了新房子。

这对父母为了自己的儿子,都给人下跪了。

“方浩,你……你有多大把握?”

“不敢说治愈,但能让那患者正常生活吧。西药治疗表征,中医药调理一段周期,我觉得有希望出现我要的效果。我们医院不会支持我的,如果到中医院治疗,那边费用低一点,我过去针灸。我不认识那边的主任,你支持我才行。”

“好吧,你有信心,我就支持你。”

吕静这次不打击方浩了,她亲自联系中医院那边的医生,确定得到答复,然后才和方浩去安抚那对农民夫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