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浩没想去找人,看到妻子,看到和妻子在一起的那些人,他都会觉得恶心。

“自讨没趣。”

岳母摇摇头,到一边看书。

方浩拿着资料回到书房,有点发呆,妻子现在说不定正在去和情人见面的路上,他应该跟踪过去,最好直接抓奸。

但,他又有点惧怕面对。

真抓到了妻子的情人,那就直接摊牌了。

可现在摊牌,又不是最好的时机。

那贱人都绿了我四年,也不怕多这几天了。

方浩缓了口气,翻看岳母的数学资料。

这是一个信息论的数学论题,都是一些非常高深的前沿课题,他看了一会就发困。

隔行如隔山啊,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妻子开着车子,在赶往陈梅说的酒吧。

很不巧,前面有一起交通事故,将她的去路给堵住了。

那交通事故有人受伤,就躺在路上。

她在车上,静静地看着,忽然想到,如果是她老公在的话,她老公应该会冲过去救人了。

大概等了十五分钟,救护车到来,抢救伤者,在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担架的一瞬间,周围围观的群众,竟然无端地鼓起了掌声。

方浩也是这样,很普通的医护工作者,做着很普通的工作,却是在保障者人民群众的生命。

妈说得对,我这三四年不用为孩子的健康着想,是因为有作为医生的方浩,孩子感冒发烧,方浩就能解决。平时方浩照顾得也好,孩子都很健康,没得大病的机会。有方浩的保驾护航,也不可能有大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