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你那一百万呢,我想给老公买辆车。”

妻子眼睛眯笑地看着母亲,打起了小算盘。

岳母愣了下,道:“你给方浩买什么车,需要一百万?”

“你先给我。”

“买车?好车?我们这里不是没有。再说,方浩在医院的岗位,那么一点工资,他开个百万级别的车,合适吗?他现在正在努力读博,你可别让他心野了。”

“不管,我就要买车。妈,你也说把那一百万给我的,你就该说话算话。”

妻子拉着岳母的手,轻轻摇着,撒娇起来。

“你这招对我没用,你去磨你爸去。”

岳母没上道。

“那行,等会我就给爸打电话。反正,我就要给我老公买车。”

“小柔,你是被什么刺激了?看到方浩开别人的车,你不舒服?你这是什么心理?如果是这样,你爸也不会同意的。”

岳母走开两步,再道:“方浩这小子,那张脸不比你的差,他要是再打扮一下,开个好车出去,外面那些女的,不都扑上来,你就放心?男人,不能有钱!有钱,准变坏!”

“老公不是那样的人。”

“那你呢?你是那样的人吗?”

“妈,你说啥呢?”

“我觉得方浩不会无缘无故说你会遇上比他更好的人,然后你会抛弃他。小柔,你老实告诉妈,你在外面有别的人吗?”

“没有!妈,我怎么可能会有别的人啊,我不是那样的人!”

“没有就好。现在方浩厚积了四年,他的能力会慢慢薄发的。他是一个有天赋的医生。你若是不珍惜不把握,那他就是别人的了。到时候,你别后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