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然,他这种小青年把稿子发过去,对方主编不会优先看,也不会优先发表。但师傅不同,师傅是老主顾了,和那边的编辑很熟,师傅的文章是优先级别的。

吕静不大相信,但看方浩精神极好,再想方浩二十出头的小伙子,身体强壮健康,也就不多说什么,她将手中的食物放到一边,道:“这是给你的,吃了,你就回家。上午的班,你不用急着来。十一半点前都行。”

“主任,你……你从哪里买的?你没休息吗?”

方浩看到早餐,不像是医院附近的。

“我刚从家里来,我小姑子想要吃,想到你也在,就给你多买一份。”

“那我给你钱。”

“去你的,你寒碜谁呢。”

吕静白一眼方浩,转身走开。

方浩讪笑,想着主任也不会在乎这几块钱,再说他也给主任老公做手术了,还有一定的义务针灸。

到六点,他看到师傅的邮件,也就回复,接着师傅电话过来,得知师傅今天不会来医院,而是会去探亲,他得帮助师傅查房。

方浩挂断电话没多一会,就发现妻子发来一个试探性的表情,他皱眉,然后打电话过去,交代一下他暂时回不去,要查完房才能离开医院,那就得让妻子去伺候小家伙和送岳母去上班了。

师傅主治了不少病人,数据都是方浩整理的,所以他非常清楚病人的治疗进程,查房的时候,除了极个别有异常情况,比如偷偷抽烟,偷偷吃一些此前叮嘱过不要碰的东西,或者不吃药等,这些出现病情反复或者治疗效果停顿,其他听话的病人都康复得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