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孙欣怡?我对你那么好,你却背着我,和我老公调查我?你到底是为了什么?

孙欣怡,我知道你在外面有男人,你就不怕我告诉你老公?到时候,你有怎么办?

孙欣怡,你真以为我苏柔对你好,你就觉得我好被欺负吗?在公司中,你也算是我的手下,也算我的人,你这样背叛我,你让我怎么留你?

老公,你指望孙欣怡就能查到我?我才没那么笨呢。

老公,我爱你,我现在不会离开你的,不会放手的。

老公,你帅气,能里能外,你是全能的,孩子都离不开你了。

老公,我绝对不会让你查到我,让你离开我的!

方浩刚起来,也就看到妻子回来,带回了几个菜,是市里大酒店的他喜欢的菜肴。

“今天怎么这么破费?”

方浩看着妻子忙着拿碗筷,还热牛奶。

“犒劳犒劳我老公啊,我老公昨天上夜班了,辛苦了啊。”

妻子过来亲一下方浩的脸颊,娇羞羞的,很柔情。

方浩也没矫情,他就希望妻子离不开他,然后他再甩了对方,让对方知道爱一个人再被抛弃是什么感受。

方浩再去医院,吕静不让他去输液大厅,又没有门诊,手术做完了,外科助手也就没了,并且就算去做助手,也不能操刀,就是在一边观摩着,若不是重要手术,那意义真不大。

他就在师傅办公室研习读博资料,然后那个枪稿中介出现,主动联系他,说金主那边通过了,然后将钱打给他,真的就打来了一万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