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啊。”

苏柔刚才得到了满足,从丈夫的卖力来看,是爱她的,是迷恋她年轻身体的,她就觉得到被宠爱,非常幸福。

“敷衍。你觉得他哪里好?”

“哪里都好。”

“那你觉得,他对你好吗?”

“也好啊,他什么都为我做,我就不用做,不挺好的吗?”

“可实际上,刚才晚饭后,我和他聊过了,加上天的话,我觉得,你有问题。”

岳母直接说,问出心中的疑惑。

苏柔微微吃惊,却面无慌色,也没啥把柄留给母亲和老公,自然不怕,她道:“我……我有什么问题?”

“你在外面有你喜欢的,比喜欢方浩更喜欢哪种。”

“妈……你胡说什么,我不可能喜欢除方浩以外的男人,我只喜欢方浩。”

苏柔说着,内心却在动摇,也在矛盾。脑子中却是不自觉比较“他”和方浩。

但不管怎么比较,都不会让方浩知道,也不能让父母知道。

这事,她知道就好。

局面,就是要这四年来的局面,平平安安,各自安好。

岳母见女儿突然激动了,她道:“这话,不用跟我说。我就是这么一提,听到方浩说你有喜欢的人,你要给他找新爸爸,我就不由得多想。小柔,我和你爸爸虽然不是达官显贵,可也是要脸面的人,当年你和方浩在一起,我们两个可是没少被人开玩笑,但方浩是你选的,所以我们不说什么。我们逢人都说你们相爱,真爱。可你现在要是给我搞出问题,打我们的脸,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