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那等会我把爸爸带回家。”

苏柔眯笑。

周芬道:“早该去把他找回来了。就他这两天不在,你都没能照顾好孩子的伙食。你这个做妈妈的,有点失败。”

“妈,当着孩子面呢,给我留点吧。”

苏柔还是眯笑。

吃完饭,苏柔直接就带着孩子去省人医,打不通方浩的电话,但她很快就问到了方浩师傅的办公室。

她们到来的时候,没看到方浩,但再打电话,发现方浩的手机在抽屉中响起,苏柔想要打开方浩的手机,发现不知道密码,这让她有点抓狂和无奈。

当然,方浩也不知道她的密码。

周芬没去住院部,但她等在廊桥哪里,很快也就看到了方浩穿着白大褂过来,她就喊一声。

方浩吃惊,忙过来,问:“妈,你怎么来了?”

“你身上怎么这么难闻?”

“哦,刚才在手术间出来,都是消毒水的味道。妈,你是不是发病了,要来住院,你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

“打你电话能打通吗?你这一天天的都在忙啥呢。你老婆和孩子都找来了,你快收拾一下,回家去。这医院看着就瘆人,也就你能待下去。”

周芬说着,转身往下面走。

方浩大吃一惊,没想到家人找到医院了,他有点小感动,毕竟是这是第一遭啊。

可他也奇怪,快速来到住院部,还真发现孩子都在办公室。

小柔……

“爸爸!”

“爸爸!”

两个小家伙扑上来,挂在方浩的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