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浩听到这话,却一点不觉得幸福,要是以前,绝对会感动的,而现在他觉得,妻子是要让他做头上最绿的人。

苏柔,迟了,我知道你有多不堪……方浩心叹一声,道:“这么晚了,睡吧。”

妻子身子微微一颤,丈夫这样平淡的回应,让她有点失望。

看来,丈夫还是知道些东西……妻子很想问,但不敢问。

清晨。

方浩醒来,又是一番火急火燎的。

方浩洗漱,出去到厨房,给孩子忙活早餐。不一会,看到妻子也过来帮忙,他有点意外,却也非常清楚妻子的意思。

她知道我知道一些东西了,想要做一些事来弥补罢了。可惜,她根本不知道我知道了什么,不知道这已经触犯到了我的底线……方浩也没多说什么。

妻子看到方浩拿着小刀,竟然在面包上雕刻出一个非常精美的形状,她心头莫名一凛,丈夫是一个医生,刀工这么好,他要是杀人……

她觉得浑身恶寒。

她低声道:“你这刀工,从哪里学的?”

方浩道:“这是外科手术刀法啊,这是失败品。”

“这……这还是失败品吗?我觉得这很漂亮了。”

“哦,这……我说刀法失败,我觉得还能做得更好的。算了,跟你说了你也不懂,这是很专业的问题。”

“老公,那佳佳和天天以后就离不开你了。你这些失败品,可是他们的最爱。哦,他们也喜欢你的无骨鸡,你怎么做的?也是这样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